>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海镇秘密录制《静距离》 和李静阳台“撸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静和朴海镇
李静和朴海镇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档深夜明星谈话类节目,《静距离》多次以“知名度排名第一”的佳绩在众多新老牌访谈节目中独占鳌头,深受众多观众喜爱。李静总是用自己的睿智幽默来和明星嘉宾交谈,有情到深处的潸然泪下,也有一笑而过的云淡风轻,全方位地向观众呈现出百态人生,也是最本色的明星。本期节目更是请来了李静的好友朴海镇。

朴海镇李静
朴海镇李静


  朴海镇落地北京直奔李静公司 开启“逛吃逛吃”模式

  本月27日,韩国欧巴朴海镇现身北京,作为嘉宾参加录制最新一期《静距离》。本次录制采取了保密措施,朴海镇刚到北京机场就直奔李静公司,而李静所在公司东方风行传媒公司所有员工,除少数编导之外,都不知道录制嘉宾是朴海镇。据悉,朴海镇此次来中国时间只有2天,而《静距离》成为他选择的唯一访谈节目。

  男神在自己紧张的行程中抽出时间来录制《静距离》,这不仅是朴海镇粉丝的一大福利,也让喜欢《静距离》的观众们吃了一大口糖。作为东道主兼好友的李静,亲自做“导游”带领欧巴参观公司和自己办公室,而朴海镇也大赞李静有商业潜质,从主持人到电商、化妆品,再到如今投资咖啡店,连欧巴都佩服起了静姐的慧眼和勇气。

  为了欢迎男神到来,《静距离》首次撑起大排档,成撸串专区!主持人嘉宾一起上演美食大作战,现场香菜豆腐卷、烤香菜等香菜轰炸不停,更有《静距离》原创美食“香菜派”,整个“香菜家族”全体出动,来满足“香菜男神”的质朴愿望!粉丝们也大呼来《静距离》就是福利多!

李静和周迅
李静和周迅


  “香菜男神”不高冷 李静圈内好友成群

  节目录制时欧巴不仅没有外表看起来的高冷,反而是一个热爱生活懂得生活的人,这一点与李静也很像;虽然存在语言障碍,但朴海镇还是瞬间就被李静“拿下”。国内的综艺节目数不胜数,访谈节目也是一抓一把,而这一次朴海镇却选择了《静距离》。其实不只朴海镇,还有很多鲜少综艺访谈等节目的明星,却是《静距离》的常客,他们不仅保证了节目的收视看点,也为节目长远发展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静距离》能够有如此好的艺人资源和傲人成绩,身为节目主持人兼制片人,李静功不可没。

李静和李冰冰任泉
李静和李冰冰任泉


  除了这一次的韩国男神朴海镇之外,还有很多其他艺人大咖,他们上一次李静的节目就变成李静的朋友。也因此在很多场合几乎都可以看到李静的身影,比如周迅大婚、章子怡女儿百日宴、黄晓明杨颖婚礼,甚至李冰冰任泉火锅店开业都请李静去捧场;在李静的节目《美丽俏佳人》十周年之际,更有那英蒋雯丽、梁静等闺蜜团站台,此外在很多商业沙龙上也常有李静的踪迹,可谓是娱乐圈商业圈双杀手!

  无论是李静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还是她在圈内多年积累的好人缘,都让《静距离》极富明星号召力,也让它成为最受观众青睐访谈节目。就像很多参加节目的明星艺人所说,来《静距离》才能够“毫无顾忌”完全放松地去聊天,和静姐聊天也就是和大家聊天。也许正是李静这样的耿直性格,才让她能够在娱乐圈获得如此口碑;随意自然,却坦诚于每一个喜欢她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89871.shtml report 3346 李静和朴海镇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内首档深夜明星谈话类节目,《静距离》多次以“知名度排名第一”的佳绩在众多新老牌访谈节目中独占鳌头,深受众多观众喜爱。李静总是用自己的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