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旭东《轩辕剑执汉之云》逗比硬汉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员吴旭东
演员吴旭东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经典RPG游戏改编的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在横店开机。导演潘文杰携主演于朦胧、张云龙、关晓彤、吴旭东等演员一同出席开机仪式。

  吴旭东此次在《轩辕剑之汉之云》饰演名将之后强梧,蜀汉飞羽部队十杰之一,善使弓弩。该角色是一个十足的逗比硬汉耍宝不断备受游戏迷们关注。吴旭东表示:“看到剧本对这个角色真是太期待了,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和生活中的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导演在挑选演员时也觉得吴旭东187的身高、硬朗帅气外形与剧中角色特别相符。剧中吴旭东与关晓彤、于朦胧均有对手戏,与张云龙的戏份最多,可谓是形影不离“好基友”。在拍摄之前剧组安排吴旭东等演员魔鬼式训练,骑马、武术、吊威亚每天不少于10小时,吴旭东在训练中曾生病,依然带病坚持训练,不落下一节课,精神可嘉。

  据悉,吴旭东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各路制片方青睐,曾出演了徐克导演的电影《3D智取威虎山》、叶伟民导演的电影《魔宫魅影》,近期在林超贤导演的《湄公河行动》中也饰演重要角色。可谓是影视新人中的佼佼者,目前其主演的电视剧《致单身男女》已经在全国地方台播出,备受观众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88757.shtml report 873 演员吴旭东搜狐娱乐讯近日,根据经典RPG游戏改编的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在横店开机。导演潘文杰携主演于朦胧、张云龙、关晓彤、吴旭东等演员一同出席开机仪式。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