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商高涨掌控局面 《奇妙男友》付嘉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付嘉吴倩剧照
付嘉吴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热播黑马网剧《我的奇妙男友》即将迎来大结局,网友们对剧情讨论的热度也不断升温。在一片热议中,饰演男二号李晏之的付嘉倍受关注,这枚帅气的鲜肉被诸多粉丝称赞“能令人感到安心”,更让很多粉丝表示“想要守护”。

  双商高涨掌控局面 警官气质捕获少女心

  随着《我的奇妙男友》剧情愈发紧张,付嘉饰演的李警官出镜率也是越来越高。而在面对反派制造的案件时,付嘉展现的高情商高智商瞬间掌控了局面,无数女粉称被他掌控大局时流露出的警官气质俘获。

  颜值高三观正用情深 被评“最耿直鲜肉”

  付嘉饰演的李晏之在高颜值的基础上,更是一个三观正——身为警察秉公正义、用情深——为救前任不顾重病的三好男人,被评为“最耿直的小鲜肉”。

  温柔沉稳令人安心 “让人想带回家见家长”

  作为演艺新人,付嘉展露出来的沉稳和温柔气质让许多人觉得不可多得,而他自带的令人安心的气场更是让老婆团们沉不住气:“分分钟想带回家见家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88596.shtml report 838 付嘉吴倩剧照搜狐娱乐讯热播黑马网剧《我的奇妙男友》即将迎来大结局,网友们对剧情讨论的热度也不断升温。在一片热议中,饰演男二号李晏之的付嘉倍受关注,这枚帅气的鲜肉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