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水桥边》逆袭成黑马 李乃文戏痴逗比齐上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水桥边》逆袭成黑马 李乃文戏痴逗比齐上身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 由九位戏骨: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刘立伟、公磊、赵龙豪联袂出演的年代大戏《金水桥边》已于近日收官,该剧收视率节节攀升,以黑马之姿逆袭第二,引得网友大赞该剧:“有分量有内涵。”剧中李乃文将孙光大正义形象诠释的淋漓尽致,而生活中李乃文却风趣幽默,不时冒出搞怪金句,实力展现属于他的“反差萌”。

  电视剧《金水桥边》从一个个形象饱满的小人物着手,将一个老北京四合院中的市井小民与草莽英雄的故事娓娓道来。该剧凭借着紧张刺激的破案情节与温暖动人的真实情感收获了不少好评,收视也持续走高,以收视排名第二的黑马之姿杀出重围。而李乃文作为灵魂人物,将热血警察孙光大这个人物形象塑造的多彩而有趣,既赋予角色忠诚善良的正义感,又加入了幽默逗比的“小聪明”,多面立体的“百变”演绎让网友们大呼:“看得真过瘾!”“演技突破天际!”

  李乃文自己也是活脱脱的“戏痴”,工作认真积极,探究一部戏到忘我的地步,常常受了伤还全然不知。而且他也不会给自己设定固有标签,话剧、网剧、电影、电视等通通涉猎,他希望能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每个角色都会给自己带来新鲜和刺激,永远把下一个角色当成自己最想演的角色。”与《金水桥边》“正义凌然”的革命英雄不同,戏外的李乃文俨然一副“逗比绅士”的模样,总能不紧不慢的抛出几个段子让大家狂笑不止,也会露出搞怪表情模仿逗趣的片段,性格风趣幽默,堪称搞笑担当,令网友们大赞其独特的“反差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80716.shtml report 1860 李乃文李乃文李乃文搜狐娱乐讯由九位戏骨: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刘立伟、公磊、赵龙豪联袂出演的年代大戏《金水桥边》已于近日收官,该剧收视率节节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