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洁《那年青春》母爱如水 终得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洁饰何静
刘洁饰何静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浙江、东方卫视热播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网络播放量更是截止5月29日晚已飙升至35亿。

  遭遇家暴的刘婷(刘诗诗饰)让观众心疼不已,甚至有观众喊话何静(刘洁饰)出来管管。善良的刘婷不忍母亲为她担心一直没有说出来,直到何静亲眼看到郭海兵(李浩轩饰)搞外遇,以何静的脾气定是对他又打又骂。此举让网友们直呼过瘾:“干得好,这才是亲妈!”、“妈妈真厉害!”更有网友大方坦言:“我开始喜欢何静了,你们呢?”被亲切称为“辣妈”的刘洁此次在剧里的角色虽有一些不讨喜的设定,不过她有时的小举动,竟让网友大呼“可爱”,观众们也开始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妈妈。有些不能言语的情感戏,其演技俨然也成了加分点,网友们纷纷表示表情和眼神太赞了,演出了最高境界。

  该剧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关于刘婷情归何处一直是观众近日热议的话题。关于结局众说纷纭,各持己见,有说刘婷会和肖小军(郑恺饰)在一起,也有说刘婷没有跟任何人在一起。至于编剧会怎么安排,又能否让粉丝如愿,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要揭晓的答案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77557.shtml report 966 刘洁饰何静搜狐娱乐讯日前,正在浙江、东方卫视热播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网络播放量更是截止5月29日晚已飙升至35亿。遭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