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世界》乔振宇李曼相逢大世界 上演旷世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乔振宇李曼相逢"大世界"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出品人范小天担任总导演、编剧,乔振宇、李曼、吕良伟、郑晓宁、阿丽亚、王冠等联袂主演的民国年代传奇大剧《大世界》将于6月1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开播。该剧从“奇情”、“大义”出发,以一个“情”字当头的传奇女子黄莺音和一个“义”字当头的传奇英雄秦孝天的悲欢离合,讲述了黄、秦以及何家三个家族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

  原大世界老板之子秦孝天(乔振宇饰)在出狱三年后重返,在查处父母惨死真相过程中,他找回失散的兄弟姐妹,想要一起为父母报仇。当复仇开始,眼看家人因为仇恨而受到伤害,秦孝天幡然悔悟,而弟弟秦孝武等人没能放弃仇恨。抗战爆发,秦孝天选择在战场上直面枪口,秦家兄妹也终于放下仇恨,与曾经的仇人一起抵御外敌。

  乔振宇演绎善良复仇者

  近几年来,乔振宇人气居高不下,出道十余年的他接连在《古剑奇谭》、《华胥引》、《隋唐英雄》等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凭借健康阳光的形象,良好的口碑,不喜张扬的低调个性,获得了极高的观众好感度。

  此次,在《大世界》里,乔振宇饰演的男主角秦孝天是一个年代剧里从来没有过的人物,他是大世界前老板之子,英俊潇洒、睿智机敏,背负血海深仇,仇人却又是青梅竹马爱人黄莺音的父亲,他虽然身负血海深仇,背负着报仇的使命,却是一个下不了手的善良人物。

  李曼变身民国奇女子

  李曼凭借其清纯阳光、富有亲和力的形象,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为大家所熟知,之后在《黑狐》、《致单身男女》等电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此次,李曼饰演的黄莺音是大世界现任老板黄楚衡的女儿,她聪明伶俐,任性骄傲,却在遇见自己的宿命秦孝天后,为他以身挡枪,纵马挡箭,跳下悬崖,去东北抗日赴死,自信、骄傲乃至生命,在爱情面前都可以放弃,但一边是最爱的父亲,一边是深爱的男人,彼此虎视眈眈,也使得黄莺音爱得很痛很累很崩溃。

  大场面打造中国版《战争与和平》

  《大世界》剧本从策划到写作历时两年多,是一部中国首部以“复仇”故事阐述“和平”主题的电视剧。导演、编剧范小天表示,“复仇与和平贯穿了整部戏的始终,成为人物之间相互维系的重要主题。乔振宇饰演的秦孝天是位善良的和平主义者,和李曼饰演的枭雄之女黄莺音既是仇家又是恋人,两人的故事奇幻曲折,看点十足。”

  据范小天介绍,《大世界》有两重含义,一是所有的人物都与大世界这个上海滩当时最大的娱乐场所有关;二是主要人物的设置涵盖从娱乐大亨、少爷小姐、青帮、警察、苦力、黄包车、学生、共产党等等各个层面,展示了上海滩各阶层生活的大千世界。“因为剧中既有英雄传奇、青帮,也有阴谋、抗战等等元素,所以几乎每一集都有大场面的戏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67067.shtml report 1809 乔振宇李曼相逢"大世界"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出品人范小天担任总导演、编剧,乔振宇、李曼、吕良伟、郑晓宁、阿丽亚、王冠等联袂主演的民国年代传奇大剧《大世界》将于6月1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