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吟吟注重细节 随《左耳》剧组初访校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吟吟
马吟吟


  中国好声音爵士美女马吟吟近日随电视剧《左耳》剧组一同开启左耳正青春全国校园行,抵达济南和大连,与现场的同学们一同回忆拍戏时的点点滴滴,在宣传电视剧的同时也感受了一把来自大学生们的热情。

  5月末,马吟吟与左耳剧组演员一起共走进三所大学,山东艺术学院长清校区、山东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章丘校区、大连理工大学,虽然行程安排十分密集,但是马吟吟却在对整个“校园行”的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虽然作为好声音的歌手,马吟吟参加的大大小小演出不在少数,但是真正像校园行这种活动并不多,对比之前的活动,马吟吟表示校园行可以直接进到大学里面,和同学们面对面的做深度交流,也有很多互动,因此很珍惜这样的机会。而在三场校园行中,马吟吟也有一些印象深刻的瞬间,现在回忆起来仍然很激动:“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山东传媒学院的同学们,他们太热情了。我们一到学校下车就有大批的同学围过来,要合照和签名,阶梯上也全是同学。在访谈过程中他们也十分积极可爱,真的让我我印象很深刻!”

  此次,左耳剧组校园行的主要目的是宣传左耳电视剧,而马吟吟回忆整个过程觉得自己心情十分复杂:“其实我的心情现在还是蛮奇怪的,比较期待但是也比较平静,因为不知道播出来会怎样,但是心里还是超级期待这部作品,也是我花心血完成的第一个作品,希望大家会喜欢。”而在活动途中,还有一件令马吟吟印象深刻的事情,对此,她在自己的微博上第一时间做了记录“目前为止,济南是国内唯一一个我连着三次遇到行人与我彼此驻足让路的城市。好感度暴增(鲜花)”马吟吟坦言,生活中的事情自己都会记得很清楚,同时也是一个十分注意细节的人,关于这一点,马吟吟解释道:“因为我是处女座可能比较注意细节,而且去一个城市从这些细小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每个城市很大的不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62478.shtml report 1610  马吟吟中国好声音爵士美女马吟吟近日随电视剧《左耳》剧组一同开启左耳正青春全国校园行,抵达济南和大连,与现场的同学们一同回忆拍戏时的点点滴滴,在宣传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