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上博史首主深夜剧 搭档森川葵饰遗产官司律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上博史首主深夜剧 搭档森川葵饰遗产官司律师
三上博史首主深夜剧
三上博史首主深夜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三上博史日前确定主演定于7月7日播放的NTV深夜档剧集《遗产继承律师 柿崎真一》,这也是他首次挑战担任深夜剧的主演。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在新剧中三上博史将饰演一位史无前例,专注遗产继承方面的律师柿崎,在每集完结的单元剧原创故事中解决各种各样的遗产继承难题,同时也解开委托人对逝者哀思,是一部律政题材的人情剧。三上博史表示自己的角色简而言之是个较“猥琐”的男人,为了将这样设定的男主角演出魅力自己也在尝试各方面的努力。男主人公跳开常识、规范等的桎梏,尽量以逝者的角度思考问题去争取财产的继承,同时又非常具有人情味,是很复杂的角色。

  在剧中年轻女星森川葵将饰演柿崎的后辈新人律师,她表示通过出演这部剧自己也在思考如果有一天自己死去,最为重要的金钱和爱情要如何传给自己想要交给的人。如果剧集也能够让观众对此做出一点思考,自己也会觉得非常高兴。此外酒井若菜、丰原功补也将加盟剧集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62007.shtml report 1080 三上博史首主深夜剧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三上博史日前确定主演定于7月7日播放的NTV深夜档剧集《遗产继承律师柿崎真一》,这也是他首次挑战担任深夜剧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