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铭泽出演音乐剧《啊!鼓岭》童年福仔获高人气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的原创音乐剧《啊!鼓岭》 该剧被评选为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资助项目之后,首次在北京2016年5月28-29日天桥剧场上演。该剧根据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改编而成,由著名词作家梁芒作词、著名音乐家金培达作曲的,旋律优美真诚而温暖。该剧落点福州鼓岭,讲述了一个美国人加德纳和香儿、福仔三个小伙伴童年到成年直到老年的故事,时间跨度极大。加德纳回美国后依然渴望故地重游,却被于战争阻隔而抱憾而终,最终由他的妻子代替他“回家”一个超越国界触动人心的情感故事。

  刘铭泽在本次音乐剧《啊!鼓岭》中,饰演童年福仔。第一次出演音乐剧对他是个极大的挑战,而首次站在高大上的舞台上成功地演绎出“福仔”这个人物,觉得自己除了是幸运外,更多的是感谢剧团老师耐心的教导他,和身边的小伙伴对他的帮助与鼓励。曾6岁时拍摄过大型古装剧《卫子夫》饰演童年卫青,后接拍多部电视剧及电影的角色,影视广告等,活跃在央视及各大卫视的舞台上的铭泽很喜欢表演,喜欢同剧团里的小伙伴和哥哥姐姐们在一起,在这个剧团里的时间里,说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与成长。从刚学习并排练《啊!鼓岭》到上舞台演出的这段时间过程,是他目前的一个刻骨铭心的经历及转变。为演好福仔这个人物,他在老师的讲解中真正为剧中人物的情感所感动,每次排练都渗透了老师的无数心血,他说会记着许老师说的话,要自己是真实的感受了儿时小伙伴之间的友谊,情感才是真实的,所以要真听!真看!真感受!最终在舞台上塑造好福仔这个角色。央视频道数次新闻报道这部正能量历史音乐剧 《啊!鼓岭》 表达了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感与大爱。懂得剧中的 “相信坚持等待” 而展现人最初的纯真与美好!

  图为剧中小“福仔”剧照。在此愿音乐剧《啊!鼓岭》 人间的大爱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里!也祝泽泽小朋友在以后的学习及表演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好!

  该剧6月10日开启暑假全国巡演!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531/n452161162.shtml report 1469 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的原创音乐剧《啊!鼓岭》该剧被评选为国家艺术基金2015年度资助项目之后,首次在北京2016年5月28-29日天桥剧场上演。该剧根据一个感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