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知名反串歌手林飞单曲《彼岸花殇》即将发布

  知名反串歌手林飞单曲《彼岸花殇》即将发布!

  

  2016530日,据了解,知名反串歌手林飞,即将发布新单曲《彼岸花殇》,本次歌曲交由知名音乐人天浩作曲,笔友文学社社长程建萍、财轩文化传媒董事长李红霞作词,师资阵容可谓是大气磅礴,流光溢彩。

  

  天浩,著名作曲人,数十年来精研音乐,对于音乐有着深刻的理解。程建萍,笔名:花沙。现任深圳蛟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笔友文学网CEO,《笔友》杂志创始人。李红霞,广中黯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飞,男,是国内最知名的反串艺人之一。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清明上河图》引领了一代反串热潮,而林飞是继热潮后第一位将反串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的歌手。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毕业后全身心投入反串艺术的研究,把中国的反串艺术转换成歌舞的形式加入古典舞、中国舞、中国神话故事、中国古代四大美女加入创作代表作品《梨花颂》、《敦煌飞天舞》、《贵妃醉酒》、《霸王别姬》、《貂蝉拜月》、《西施浣纱》、《昭君出塞》、《嫦娥》等。

  

  林飞自幼喜爱古风作品与古风音乐,对《汉乐府》、《诗经》、《二十四史》有着深刻的认知以及独到的理解,往往对诗词歌赋中总角之情心向神往,故林飞的作品也往往与男女爱情息息相关。

  

  这次的《彼岸花殇》,则是体现了年轻男女在魂消香断之后的抵死缠绵。所谓“彼岸花”,又名“曼珠沙华”,佛经中记载: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则延伸出男女爱情之中天各一方,生死两隔的状况,一方面体现出“十年生死两茫茫”的悲怆凄凉,而另一方面,也昭示出“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的哲学思辨。

  因为这首歌曲也是林飞演绎生涯的第一首个人原创歌曲,各大媒体都非常期待这首新歌的发布。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64183.shtml report 2108 知名反串歌手林飞单曲《彼岸花殇》即将发布!2016年5月30日,据了解,知名反串歌手林飞,即将发布新单曲《彼岸花殇》,本次歌曲交由知名音乐人天浩作曲,笔友文学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