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单身男女》热播 张俪陆毅演绎都市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致单身男女》热播 张俪陆毅演绎都市爱情
张俪与陆毅戏里爱得纠结
张俪与陆毅戏里爱得纠结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张俪、耿乐、李曼等联袂主演都市情感大剧《致单身男女》每晚19:30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养眼的偶像、时尚的画风,加之虐心的剧情、细腻的情感,这个将目光瞄准北漂一族的故事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程子欣(张俪饰)为爱只身来到北京,再现北上广深青年男女奋力打拼的心路过程,在感情中更经历“被劈腿”、“被逼婚”、“三角虐恋”。闺蜜马春芳(李曼饰)同病相怜地“相亲遇极品”、“倒追遭嫌弃”,神还原都市大龄女青年的日常,展现都市爱情症候群。

  症状一:缘来缘去没定数 一语不合就“劈腿”

  有人说都市里相互取暖的爱情就像“相逢在黑夜的海上”,即使在“交会时互放光亮”,也免不了最终“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渣男劈了腿还要怪你不懂游戏规则,难道easy come easy go已经成了固定套路?

  在《致单身男女》中张俪饰演的程子欣最初是为爱北漂,到了却发现渣男早已脚踏两条船,在异地有了未婚妻,甚至还有了孩子。难怪千里送真情他嫌烦,温情关怀他不理,七年的恋爱败给了他的贪心和自私。但此剧还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一个渣男倒下了,两个型男帅哥正在赶来宠你的路上,时代再浮躁,也有真爱在!

  症状二:阶级不同怎么恋爱? 你们豪门界规矩太怪

  王子垂青灰姑娘已经成为偶像剧的一大定律,但鸡汤喝多了也难免会腻,就让《致单身男女》来给你解解腻!相爱容易相守难,现实也不似童话故事,一句“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就能完美结局。当耿乐饰演的钻石王老五爱上了外表不聪明、内心是真傻的程子欣时,这个草根少女其实有点懵:“他又帅又有钱,我又二又普通,凭什么呢?”

  事实上他们的恋爱谈得也确实心累,一个用“再不分手就别进家门”威逼的妈妈,一个时不时跳楼自杀、假造“捉奸现场”的“非亲生”妹妹,一个身材超好、暗恋总裁的贴身秘书.....阶级不同怎么相爱?爱情来的时候连身家背景、甚至性别都可以不顾,但守住爱情却需要更多哲学与耐心。究竟程子欣能否hold住这高难度的豪门之恋,浪子回头的霸道总裁能否重新叩响她的心门,锁定深圳卫视让我们拭目以待。

  症状三:被逼婚大龄女春天何在 坚守爱情底线需要忍耐

  适婚年龄的单身汪们最难过的莫过于年关,七大姑八大姨热衷于把“你怎么还不结婚”的议题当做每次聊天的压轴节目津津乐道;最奇葩的莫过于各种相亲对象,奇奇怪怪的问题把你称斤论两,仿佛这样就能最快解决终身大事。程子欣就经历了一场耻度爆表的同学聚会,当场被撮合相亲的她尴尬成了天边的一朵烟花,各种委屈在心中炸来炸去:我单身,招你惹你了?

  只有该结婚的感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爱情是婚姻的底线,不能因为年龄,用婚姻试错。程子欣最终等来了暖心“火星男”方启宏(陆毅饰),也许他不是最完美的,但他却是最适合自己、最能让人安心的。结婚不是一切的目的,幸福才是我们追求的最终奥义。

  有别于种种超脱现实的爱情童话,《致单身的你》更多体现的是现实生活中的温暖。这里有高颜值的甜蜜爱情,也有关于“择偶标准”的冷静思考。《致单身男女》深圳卫视每晚19:30热播中,剧里有脱单秘笈,更有你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50120.shtml report 2009 张俪与陆毅戏里爱得纠结搜狐娱乐讯由陆毅、张俪、耿乐、李曼等联袂主演都市情感大剧《致单身男女》每晚19:30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养眼的偶像、时尚的画风,加之虐心的剧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