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单身男女》持续热播 陆毅张俪组长腿CP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致单身男女》持续热播 陆毅张俪组长腿CP 


  搜狐娱乐讯 由寰亚时代、海润影视、风雷动文化传媒共同出品,活力天行联合出品,“热播港剧之父”梁家树监制,金牌导演蔡晶盛、洪金泼执导,陆毅、张俪、耿乐、李曼等联袂主演的虐心都市时尚爱情电视剧《致单身男女》正在深圳卫视热映。近期,该剧收视率直线飙升,观众直呼“程子欣的故事太写实了,简直就是我们北漂的写照”、“方启宏和程子欣的爱情太让人揪心了,虐死宝宝了”!

  收视攀升 精良班底全新演绎“脑海中的橡皮擦”

  虽然《致单身男女》一直保持特立独行的品格与风格,但好剧永远值得回味和深究,观众的反馈是最直观的。从播出以来,《致单身男女》的收视率一直不停攀升,这既得力于各位主演的演技,也得力于幕后精良的制作班底和跌宕起伏的故事。该剧保留并升级了杜琪峯执导的电影《单身男女》,TVB港剧班底加上媲美韩剧的场景,将故事背景选在内地,使整部剧更接地气,更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此外,这次导演找来“长腿高颜值CP”陆毅和张俪,两人搭档的非常默契,剧中上演脑海中的橡皮擦式恋情,故事纠结复杂,充满感情纠葛。而陆毅在剧里的人物命运与现实中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的样子形成极大的反差,观众直呼心疼“小宏宏”,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物,分分钟虐死你的小心脏。

  高能虐心 观众泪流不停

  在狗血漫天下的电视剧江湖,《致单身男女》用一样的套路不一样的玩法直击观众内心。从一开始陆毅饰演的方启宏陷入绝症疑团到他身世大曝光再到与青梅竹马间的虐心爱情,方启宏惨绝人寰的命运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的心疼,他与张俪饰演的程子欣在剧中坎坷的感情之路和来自方启宏绝症的阻碍更是把观众虐到眼泪根本停不下来。有虐心也有高能虐狗,方启宏一直默默地陪伴在程子欣的身边,为程子欣购买藏有两人儿时共同回忆的小木屋,一起甜蜜做饭等浪漫情节一个也少不了。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推进,《致单身男女》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关于爱情、关于选择的思索。

  最好的爱不是占有,而是长久的陪伴。陆毅在剧中的爱情方式暖化了一大批都市男女的心,他对张俪饰演的程子欣给予的爱既让人揪心又让人心生羡慕。希望所有观看《致单身男女》的都市单身男女们都能在感叹这份爱的同时找到自己正确的爱情观。每晚19:30分请锁定深圳卫视《致单身男女》,一部不得不看的都市爱情启示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37106.shtml report 1599 《致单身男女》持续热播陆毅张俪组长腿CP 搜狐娱乐讯由寰亚时代、海润影视、风雷动文化传媒共同出品,活力天行联合出品,“热播港剧之父”梁家树监制,金牌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