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医秦明》探班 炮哥焦俊艳:我还是纯爷们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医秦明》探班 炮哥焦俊艳:我还是纯爷们儿
 焦俊艳呆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改编自法医探案题材网络小说《第十一根手指》的IP大剧《法医秦明》正在辽宁大连热拍中。日前,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探班当天,剧组正在紧张侦破一起“垃圾桶藏尸案。”褪去女演员的光环,炮哥焦俊艳却成为了现场的“淡定姐”,拍摄的小巷里尘土飞扬,垃圾遍地,很多人受不了恶臭戴上了口罩,焦俊艳却面不改色,仍旧淡定的对词,演戏,发挥了自己一贯大大咧咧的风格,另现场的媒体佩服不已。

  大宝“变性”? 焦俊艳:我还是个纯爷们儿

  原著中焦俊艳饰演的赵大宝本来是一个男性角色,经过改编变成了女性角色,不少原著党对于这样的改变争论不休,也把焦俊艳所饰演的女版赵大宝推向了风口浪尖。打破大家对感情线的猜测,焦俊艳率性的表示:“我的角色跟玛丽苏和傻白甜都不沾边,还是个‘纯爷们儿’”。吊起了大家的胃口。探班当天,焦俊艳炫酷的短发吸引到众媒体的眼球,张若昀佩服道:“我见过很多女明星短发,但没见过头发剃得像炮哥一样露出青皮儿的女明星。”

  跟导演激情戏认识 不介意与杨幂袁姗姗做比较

  《法医秦明》是焦俊艳与导演徐昂的第二次合作,回忆起两人第一度合作,徐昂导演调侃称:“我跟焦老师是在床上认识的!”焦俊艳也逗趣回应道:“见到徐导的第一句话就是‘徐老师,我怀孕了’”,激情戏不尴尬,让现场媒体惊呼刺激。

  探班当天,不少媒体对焦俊艳与同学杨幂袁姗姗的关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问及是否介意与杨幂袁姗姗做比较时,焦俊艳也坦然道:“我并不避讳,也不介意,更不焦虑,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特质,标签是别人贴的,但路是自己走的,杨幂和袁姗姗有今天的成绩,是他们努力的结果,我也在朝着自己的方向努力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36925.shtml report 1387  焦俊艳呆萌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改编自法医探案题材网络小说《第十一根手指》的IP大剧《法医秦明》正在辽宁大连热拍中。日前,剧组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