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菜鸟阎王》粉丝见面会暨庆功会圆满启动

  主打都市奇幻喜剧题材的网络剧《菜鸟阎王》自5月5日登陆腾讯视频独播以来,引发了网剧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和一致好评。截至目前,该剧在腾讯视频平台上的播放量已破五千万!线上热播持续升温、线下粉丝热情互动不止,应广大粉丝及媒体的期许和邀请,北京海润济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多利网)、北京东远政和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迈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特举办“《菜鸟阎王》粉丝见面会暨庆功会”活动,旨在与业界、媒体人、粉丝一同分享、交流这次网络IP大剧的诞生始末。

活动现场

  活动在5月29日14:00启动,地点在著名的中关村创业大街的3Wcoffee,位于中关村海淀图书城南口籍海楼对面,毗邻微软、腾讯、新浪、创新工场和优酷网,李总理曾前往此地进行工作考察。

  主创主演团队华丽亮相,大咖云集共襄盛举

  出席此次粉丝见面会暨庆功会活动的嘉宾有北京海润济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多利网董事长、《菜鸟阎王》出品人刘家庆先生、中视国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舟先生、著名编剧纪静蓉女士、阳光集团影视中心总经理柯伟、活力天行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刘潇然先生、艺彤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伊彤、北京色彩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国顺、北京星辰合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楠等业界众多知名人士。

导演和主演团队

主创团队

  北京海润济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多利网董事长、《菜鸟阎王》出品人刘家庆先生

《菜鸟阎王》导演子文先生

《菜鸟阎王》制片人、北京东远政和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先生

《菜鸟阎王》编剧王一鹏先生

《菜鸟阎王》主演周凯文先生(饰演“包游”)

《菜鸟阎王》主演魏雨萱女士(饰演“媛媛”)

《菜鸟阎王》主演王欣如女士(饰演“房东姐”)

  另外《菜鸟阎王》的主创主演团队,制片人、北京东远政和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先生、导演子文先生、监制陈虎先生、编剧王一鹏先生、市场总监崔甫聪先生、执行制片人陈启先生、宣发团队天迈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健等主创盛情出席此次活动,为广大媒体人和网剧粉丝分享经验。而颇受粉丝期待的主演团队周凯文(饰包游)、魏雨萱(饰媛媛)、王欣如(饰房东姐)、陈雅森(饰暗阎王)等演员也一并华丽亮相。主创、主演以及媒体大咖云集中关村3Wcoffee,与现场粉丝共同见证《菜鸟阎王》这一网剧IP的诞生历程。

现场庆祝《菜鸟阎王》播放量过五千万

  精彩活动大奖有约,嗨翻全场的互动狂欢

  据活动举办方透露,此次《菜鸟阎王》粉丝见面会暨庆功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百名粉丝亲临现场,他们与导演、演员、主创等人进行亲密互动、合影留念,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知名企业家与合作单位齐聚一堂,为网络IP大剧的产生经验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活动莅临现场的还有腾讯、新浪、网易、搜狐、央视网、中华网、粉丝网、斗鱼直播、海豹直播等近20家媒体记者进行跟踪报道,一场媒体与粉丝的互动狂欢将嗨翻全场!

  另外,但凡进入会场的粉丝均有机会获得举办方提供的“见面礼”,包括数百枚《菜鸟阎王》同款剧情魔戒、10份齐集导演和演员共同签名的剧集海报、8次与明星、导演零距离合影机会以及现场赠送棘宝直饮净水壶和1部iPhone6手机。

现场合影

  《菜鸟阎王》从拍摄到上线历时184天,2016年5月5日荣登腾讯视频独播。如今《菜鸟阎王》不负众望,成就了2016年度最受中国互联网关注的热门网剧之一,播放量突破五千万大关。在这个媒体聚焦,人气集中的关注下,《菜鸟阎王》一定会创造出全新的业界网络神话!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19473.shtml report 4865 主打都市奇幻喜剧题材的网络剧《菜鸟阎王》自5月5日登陆腾讯视频独播以来,引发了网剧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和一致好评。截至目前,该剧在腾讯视频平台上的播放量已破五千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