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耿乐<云之凡>组谜之CP 老司机“套路”玩得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耿乐《云之凡》组谜之CP 老司机“套路”玩得深
 耿乐《云之凡》


  搜狐娱乐讯 由耿乐携手韩东君、郑元畅、娜扎等主演的《仙剑云之凡》已于5月23日在湖南卫视重磅开播。一向戏路宽广的“老司机”耿乐,这次饰演的是净天教教主、魔尊姜世离。剧中有情有义的魔尊为保族人安全,独自面对众人攻击,最终不敌众人,被封女娲血玉之中。而在戏外,耿乐和戏中饰演血手的宋宁却意外上演谜之“雪梨CP”,引粉丝热情调侃转发,看来老司机的确“套路”玩得深。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姜爹”生死相许

  虽然姜世离被封印,不过耿乐所饰的魔尊与宋宁所饰演的血手却上演了一出主仆残忍离别的戏码,并被网友调侃为“雪梨CP”。一声声“主上”、“血手”的相互呼唤不禁让人大呼心疼。耿乐与宋宁两人意外将戏中的情谊延续到了戏外。有网友将剧中感人离别的画面截图下来称两人有“cp”感,“血手”宋宁转发微博称“问世间情为何物”,耿乐随即转发“直教爹生死相许”。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让粉丝忍俊不惊,称更喜欢两人,并表示“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净天教”、“辣眼睛”。据悉,剧中耿乐饰演的姜世离不仅与宋宁有“cp感”,与韩东君饰演的儿子姜云凡也有着一些诸如共同洗澡这样亲密接触的“基情”戏份。

  耿乐《致单身》爱情巨轮遭冲击 霸道总裁被“套路”

  不仅《云之凡》重磅开播,耿乐所主演的另一部都市情感剧《致单身男女》也在深圳卫视持续热播。耿乐在剧中扮演的霸道总裁张申然,为了自己所爱的女人程子欣与情敌陆毅斗智斗勇,花式撩妹。然而,在最近的剧集中,霸道总裁的爱情巨轮却也遭遇了冲击,一直深爱张申然的露丝,假装怀孕“套路”张申然,致使张申然与程子欣分手。一直套路他人的霸道总裁这次却被其他人“套路”,耿乐的精彩演绎表现出了张申然无可奈何,但又有想要追回程子欣的想法。我们继续期待着耿乐的精彩演绎,为我们呈现即将要夺回爱情主动权的“套路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18416.shtml report 1490  耿乐《云之凡》搜狐娱乐讯由耿乐携手韩东君、郑元畅、娜扎等主演的《仙剑云之凡》已于5月23日在湖南卫视重磅开播。一向戏路宽广的“老司机”耿乐,这次饰演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