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助阵《我想和你唱》 重聚“依萍”唱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古巨基《我想和你唱》
古巨基《我想和你唱》

  搜狐娱乐讯 今年年初开始就活跃于各大综艺荧屏的古巨基,近日再次登上全新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在节目中,古巨基与在《我是歌手》中结缘的“好哥们”韩红再次同框,同时和嘉宾杨钰莹,好妹妹乐队一同在现场献唱金曲。

  古巨基登台演唱,于莎莎暴露“迷妹”气质

  一直颇有综艺感的基仔上周六晚惊喜亮相于湖南卫视的新节目《我想和你唱》,节目开始,基仔一出现就引发现场尖叫不断,所有观众更是起立鼓掌欢迎基仔。鉴客团成员黄嘉千和于莎莎现场更是直接变身古巨基的“迷妹”,欲冲上台拥抱基仔,二人全程大写的“迷妹脸”更是让现场观众捧腹。说到基仔同意来到《我想和你唱》,汪涵透露,基仔的到来正是因为与韩红私交甚深,韩红一个电话基仔便答应邀约,在现场韩红还调侃好友,说自己打电话邀请基仔时,基仔电话里第一句话就说自己要跟老婆请示一下才可以,此言一出立刻引得基仔瞬间害羞,逗笑了现场观众。

  依萍轮番登场,书桓雪姨再度上演敲门戏码

  在演唱环节中,台上更是猛料不断。先是出现了一位还在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优优,小朋友一出现,基仔立刻父爱爆棚,大长腿两步跨到台上和小姑娘互动,在和小姑娘对唱《好想好想》时,古巨基还深情地称小姑娘为“依萍”,基仔暖心的样子瞬时打动了所有观众。在与其他素人嘉宾互动时,几位女素人嘉宾更是上演了一出争夺书桓的“甄嬛传”,女嘉宾和鉴客团成员于莎莎更是与基仔一起现场还原了“雪姨敲门”的戏码,古巨基有求必应,瞬间让现场笑料不断。

  古巨基带领素人夺冠,导演计划提上日程

  在现场,古巨基和三位素人嘉宾合唱了经典歌曲《好想好想》,前奏一响所有观众便一起站起来和基仔一起互动,共唱金曲,现场气氛十分令人动容。当节目组告诉基仔网友投票数据显示想和古巨基演唱《好想好想》、《情歌王》这2首歌让基仔纠结好久,本想演唱其他歌曲的基仔最后才在广大民意下同意演唱。出场前,基仔也不禁感慨,每年一到寒暑假,《情深深雨蒙蒙》就会不断重播,这首《好想好想》也一直被人们传唱,歌声响起更是勾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回忆。在最后一轮和素人嘉宾的合唱中,古巨基与素人王小虎演唱了KTV的必点曲目《情歌王》。演唱前基仔还化身导演,现场指挥观众们和小虎互动,颇有架势。据悉,古巨基在未来也将会有导演计划,现场更是导演范儿和萌主持再度上身,现场亲自指导王小虎与观众互动,一不小心还将自己《我是歌手》节目时创造的“港普”说出口,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在演唱现场,一向鬼马搞笑的基仔,在唱歌前也不忘调侃观众,称现在是KTV点歌时间,问观众要不要吃瓜子零食什么的,自己会去拿零食给他们。现场观众听完更是狂笑不止。

  本期《我想和你唱》古巨基带领素人王小虎成功夺冠,节目中古巨基父爱爆棚与小朋友互动,“书桓”附身与现场的素人“依萍”互动,每一次都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而近期的社交媒体上,古巨基也开启了“段子手”模式,引发了全民提问“书桓,你在干什么”的热潮。既能深情演唱《情歌王》,又能搞怪表现书桓,古巨基每一次出现都带给了观众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16206.shtml report 2961 古巨基《我想和你唱》搜狐娱乐讯今年年初开始就活跃于各大综艺荧屏的古巨基,近日再次登上全新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在节目中,古巨基与在《我是歌手》中结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