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传教士》开播收视中规中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周美剧收视(05.22-05.28)
一周美剧收视(05.22-05.28):《美国之声》、《与星共舞》季终收视集体触底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随着2015-2016播出季大幕的徐徐落下,年度收视数据也正式出炉。总体来看,在18-49岁主收视人群区间,CBS电视网在收视率与收视总人数上均稳坐头把交椅;NBC电视网两项数据均位居次席;FOX电视网逆袭成功,超越ABC电视网位居第三;而ABC电视网在过去的一年里,观众流失最为严重,排名跌至第四;CW电视网在收视率上基本未有变动,收视总人数略有减少,排位第五。从同日收视数据来看,在过去的一年里,单日收视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是NBC的《周日橄榄球之夜》(2129.6万);而CBS的《海军罪案调查处》则是收视人数最多的非体育类节目(1660.9万)。收视总人数最多的喜剧剧集被《生活大爆炸》拿走(1522.4万);而收视人数最多的真人秀节目则是秋季档的《美国之声》(1202万),《与星共舞》以微弱差距位居第二(1197.9万)。

收视对比

  有线台方面,《权力的游戏》收视率再度上升,达到本季收视顶峰,而《行尸之惧》则进一步走低。备受关注的新剧《传教士》首周收视表现中规中矩,后续值得期待。NBA季后赛收视表现依旧抢眼,而且压倒性地超越普通剧集。

  剧集续订方面,《永无止境》(Limitless)没能找到下家,正式剧终。喜剧中心的《流金岁月》(Another Period)第二季还未开播就拿到了第三季续订;FX有线台续订了《美国谍梦》第五季13集和第六季10集,2018年正式完结。LIFETIME有线台也没闲着,一下子续订了时尚真人秀《天桥风云》(Project Runway)三季(第16季-18季),《全明星版》(Project Runway All-Stars)拿到了两季续订(第6季-7季),而《少年版》(Project Runway: Junior)拿到了第三季续订。

  公共网:《美国之声》、《与星共舞》季终收视集体触底

  周日,《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边城小镇》(Bordertown)、《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恶搞之家》(Family Guy)、《欢乐汉堡店》(Bob’s Burgers)、《麻烦满屋》(Crowded)等六部剧集迎来了季终。

  ABC电视网当晚凭借转播2016年度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取得收视冠军,“盆栽哥”The Weeknd一人独揽八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这场颁奖典礼最终收视率达到3.2,收视总人数976万,创四年来收视最低纪录。在此之前,《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迎来了季终,受公告牌前导节目的影响,收视率下滑0.2(1.0,460万)。

  FOX电视网的动画剧集集体赢来季终,收视率却出现下滑。已经被取消的春季新剧《边城小镇》迎来剧终,大结局收视率下跌0.1(0.4,116万);旗舰动画《辛普森一家》也迎来了季终,收视率同样下跌0.1(1.1,254万)。口碑颇高的《欢乐汉堡店》两集联播迎来季终,平均收视与上集持平(1.0,214万),收视总人数略有下滑;另一部旗舰动画《恶搞之家》也在当晚上演季终,收视率下滑0.1(1.2,259万)。

  CBS电视网的周日依旧平淡。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再度两集联播,平均收视率下滑0.2(0.8,762万);真人秀节目《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当晚也两集联播,平均收视率再度下滑0.1(0.8,439万),收视总人数也有大幅缩水,再一次刷新节目历史最低收视纪录。

  NBC电视网同样安排了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两集联播,平均收视率下跌0.1(0.7,378万)。二年级喜剧《杰诺向前冲》(The Carmichael Show)新集收视率大幅下跌0.3(0.5,263万);已经遭到取消的一年级新喜剧《麻烦满屋》(Crowded)当晚迎来大结局,收视率也下跌了0.3(0.4,212万),创历史最低收视纪录。

  周一,《盲点》(Blindspot)、《哥谭》(Gotham)和喜剧《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等三部剧集迎来季终。

  NBC与ABC电视网两家依旧是收视之战的焦点,不过此番的胜利者变成了ABC。“字母表”的周一夜变成真人秀节目的秀场,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迎来大结局的第一部分,收视率上涨0.2(1.9,1234万);夏季档婚恋真人秀《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迎来了第十二季开播,首播集收视率较上季度首播下跌0.1(2.0,663万)。

  退身次席的NBC电视网依旧是“真人秀+罪案剧”的老搭档。歌唱真人秀《美国之声》(The Voice)进行了最后一场表演秀,收视率下跌0.1(2.0,1026万);秋季新剧《盲点》(Blindspot)迎来了季终集,顺利地走到了第一季终点,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3,585万)。

  CBS电视网在告别了《肥肥与胖胖》(Mike and Molly)后,游戏《价格猜猜猜》(The Price is Right)黄金时间特别节目开播,而且会迎来《老大哥》、《幸存者》和《极速前进》三档真人秀节目选手参与。第一期特别节目收视率达到了1.3,622万观众收看。二年级喜剧《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两集联播迎来季终,大结局平均收视率下跌0.3(1.0,450万),收视总人数更是下降得厉害。十点档的罪案剧《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维持住了上集水平,与历史收视最低纪录持平(0.9,549万)。

  FOX电视网周一剧集收视再度下滑。二年级DC系科幻剧《哥谭》迎来季终集,收视率回落0.1(1.2,362万);春季新剧《胡迪尼与道尔》(Houdini and Doyle)新集收视跟着下跌0.1(0.6,262万)。

  CW电视网的周一档节目略有变动。《女王心计》(Reign)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3,95万)。在二年级喜剧《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季终后,好玩又有趣的娱乐节目《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第十二季回归,收视率达到0.4,收视总人数则达到了138万。

  周二,《美国之声》(The Voice)、《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出柜家庭》(The Real O’Neals)、《闪电侠》(The Flash)等五部剧集迎来季终。

  NBC电视网凭借歌唱真人秀《美国之声》第十季大结局取得收视第一。开播至今,Chrsitina成为首个冠军女导师。虽然收视率上涨了0.4(2.2,1059万),却还是节目史上收视最差的季终集。

  ABC电视网同样上演一出季终之夜。《初来乍到》迎来第二季季终,收视率再度上升0.1(1.2,488万);已经被取消的喜剧新剧《出柜家庭》(The Real O’Neals)也同时迎来季终,收视率上涨0.2(1.1,421万)。九点钟开始的《与星共舞》大结局表现堪忧,收视率只有1.6,较前一晚下跌0.3,收视总人数1049万。与去年春季档季终相比,收视率更是大幅下跌了0.7,是节目开播以来收视率最差的季终集。

  CBS电视网当晚收视全线下跌。游戏《价格猜猜猜》(The Price is Right)特别节目收视率较前晚下跌0.2(1.1,641万)。《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两集联播,收视率下跌0.2(0.9,513万),收视总人数有大幅度的下滑。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收视表现稳定。DC系二年级科幻剧《闪电侠》迎来季终,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3,335万);已经被取消的春季新剧《隔离死城》(Containment)收视也与上集相当(0.5,140万)。

  FOX电视网的周二变成真人秀的秀场。Gordon Ramsay主导的《地狱酒店》(Hotel Hell)第三季时隔两年回归,首播集收视率较第二季首播大幅下跌0.7(0.8,251万)。随后播出的恋爱真人秀《爱情对对碰》(Coupled)收视与首播集持平(0.5,122万)。

  周三,《心跳》(Heartbeat)、《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风城悍警》(Chicago P.D.)、《音乐之乡》(Nashville)、《私家法医》(Rosewood)、《绿箭侠》(Arrow)、《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等七部剧集迎来季终。

  NBC电视网的“罪案之夜”剧集集体迎来季终,收视夺冠。对春季新剧《心跳》来说,季终即是剧终,大结局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7,426万);老牌罪案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季终集止跌回升0.3(1.6,719万);“风城”系列之一的《风城悍警》(Chicago P.D.)季终集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4,688万)。

  ABC电视网在周三喜剧集体季终后,用电影《海底总动员》填补时间档,为即将到来的电影续作预热。收视率达到1.3,收视总人数也有436万。十点档的音乐主题剧集《音乐之乡》迎来了季终,收视率上升0.1(0.9,419万)。因为ABC已经决定不再续订该剧,因此它也正式完结。

  CBS电视网的游戏《价格猜猜猜》(The Price is Right)特别节目依旧在继续,收视率较前晚上涨0.1(1.2,667万)。春季新剧《犯罪心理:穿越国界》(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两集联播迎来第一季季终,收视率较上集下跌0.1(1.0,547万)。

  缺少旗舰剧的FOX电视网,收视下滑严重。秋季新剧《私家法医》(Rosewood)在当晚迎来季终,收视率大幅下跌0.6(0.8,350万),创开播以来的最低收视纪录;夏季档剧集《黑松镇》(Wayward Pines)第二季回归,首播集收视率较去年开播时下跌0.1(0.9,306万)。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集《绿箭侠》(Arrow)与《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一同迎来季终。前者收视率回升0.1(0.8,219万),后者也回升了0.1(0.7,184万)。

  在经历了上一轮较为集中的集中之后,周四夜公共网大部分时间段都安排重播集,结果重播“周四喜剧”的CBS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

  ABC电视网的游戏节目《五百问》(500 Questions)第二季回归,首播集较第一季首播时下跌0.3(0.9,506万)。

  FOX电视网的《识骨追踪》(Bones)是当晚唯一一部播出原创内容的剧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463万)。竞技真人秀节目《美国勇士》(American Grit)收视则下跌0.1(0.5,173万)。

  NBC电视网的竞技真人秀《智勇双全》(Strong)收视率回升0.1(0.7,257万);随后播出的两小时特别节目《红鼻子日》(Red Nose Day)吸引到了217万观众收看,收视率达到0.6。

  FOX电视网的两部剧集收视略有回升。老牌罪案剧《识骨追踪》(Bones)收视率上涨0.1(0.9,429万);竞技真人秀节目《美国勇士》(American Grit)收视与上集持平(0.6,188万)。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收视再度上涨 《传教士》开播收视中规中矩

  周日有线台收视继续由HBO的年度巨制《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统治。第五集中,布兰线故事全面超越原著,阿多的真正含义也随之揭晓,引来观众一片唏嘘之声,收视率自然也再度上升0.1(4.0,789万)。不过好运并没有延续到随后播出的两部喜剧,或许是大家依然沉浸在阿多去世的悲痛之中。《硅谷》(Silicon Valley)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0,171万),《副总统》(Veep)新集收视率回落0.1(0.4,92万)。

  AMC电视网的《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收视率再度出现了下滑,收视率下跌0.1(1.9,439万),刷新历史最低收视纪录。新剧《传教士》(Preacher)紧随其后首播,收视率达到0.9,收视总人数238万,表现中规中矩。这部新剧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由Evan Golberg和Seth Rogen联合制片,讲述的是一个名叫Jesse Custer的传教士,在他快要失去信仰的时候得知上帝已经离开天堂,擅离职守。而他则是地球上唯一能找到上帝,却他重返天堂的人,然而寻找上帝之路并不平坦,他自己的过去也在影响着他。脱口秀节目《闲话行尸之惧》(Talking Dead: Fear)较常规档期晚一个小时播出,收视率大幅下跌了0.3(0.4,96万),两项收视指标均有大幅度缩水。

  SHOWTIME有线台的黑色喜剧《谎言堂》(House of Lies)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1,26万),收视总人数缩减近三分之一。三年级惊悚剧集《低俗怪谈》(Penny Dreadful)新集收视也与上集持平(0.2,48万),依旧处在历史最低水平线上。

  娱乐频道的热门真人秀《与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新集收视率回落0.1(0.7,155万)。TNT有线台转播的金州勇士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NBA季后赛表现依旧强劲,收视率达到3.1,802万观众实时收看。

  周一夜,NBA季后赛再度成为收视率最高的有线台节目。ESPN当晚转播的克里夫兰骑士与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收视率达到了2.5(当晚全网收视率最高),收视总人数则有614万。

  受体育赛事的影响,VH1有线台的真人秀《爱与嘻哈:亚特兰大》(Love and Hip Hop Atlanta)收视率小幅下降了0.1(1.4,279万)。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平均收视继续保持稳定(1.1,327万)。BRAVO有线台的最新真人秀节目《达拉斯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Dallas)新集收视回落0.1(0.3,86万)。

  AMC有线台的历史谍战剧《逆转奇兵》(TURN: Washington’s Spies)新集收视上升0.1(0.2,60万),创本季收视高峰。科幻频道的两部剧集收视依然未有起色。《十二猴子》(12 Monkeys)收视与上集相当(0.1,35万);新剧《猎人》(Hunters)新集也未有变动(0.1,26万)。TBS的喜剧新剧《一路绕行》(The Detour)收视率回升0.1(0.4,84万)。

  周二NBA季后赛继续统治有线台收视,同时也是全网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TNT有线台当晚转播金州勇士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这场焦点战收视率达到了3.6,收视总人数更是有863万。

  探索频道的真人秀节目《致命捕捞》(Deadliest Catch)新集收视表现依旧稳定(0.7,201万);SPIKE频道的真人秀《纹身大师》(Ink Master)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6,116万)。

  FREEFROM频道的二年级罪案剧集《思想调查员》(Stitchers)迎来了季终,收视率保持稳定(0.2,38万)。AMC有线台的《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也在当晚迎来了剧终,收视率上涨0.1(0.2,81万)。MTV有线台的校园喜剧《尴哩个尬》(Awkward.)同样在当晚迎来全剧终,收视率下跌0.1(0.2,43万)。

  周三,有线台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依旧是NBA季后赛。ESPN体育台转播了多伦多猛龙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收视率达到2.2,546万观众实时收看。

  BRAVO有线台的《纽约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New York City)剧情越来越精彩,新集收视率上涨0.1(0.5,156万)。

  FX有线台的高口碑谍战剧《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新集收视率回落0.1(0.2,81万)。USA有线台的《欲海医心》(Royal Pains)新集收视维持住了第八季回归集水平(0.2,124万)。

  周四有线台最受欢迎电视节目依旧是NBA季后赛——TNT有线台转播俄克拉荷马雷霆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这场比赛收视率达到了4.0,收视总人数1000万。

  BBC America频道的热门剧集《黑色孤儿》(Orphan Black)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1,26万)。FX有线台的成人动画剧集《射手》(Archer)新集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当(0.4,76万)。

  SPIKE频道的《对口型假唱大作战》(Lip Sync Battle)新集迎来了歌手CeeLo Green与喜剧人Russell Peters,结果收视率再度下跌0.1(0.3,80万),创历史最低收视纪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2008504.shtml report 8438 一周美剧收视(05.22-05.28):《美国之声》、《与星共舞》季终收视集体触底搜狐娱乐讯(文/iCraig)随着2015-2016播出季大幕的徐徐落下,年度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