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ONEART的想想乐园》启动 提升儿童歌舞剧高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29日,一部耗资400万、由国内顶尖儿童歌舞剧创作团队制作的大型儿童原创歌舞剧《ONE ART的想想乐园》在北青国际儿童艺术学院正式启动。现场,相声演员戴志诚,演员刘全和以及刘全利助阵。此部儿童歌舞剧由北京青年报旗下“北青国际儿童艺术学院”出品,计划于2017年春季在国家艺术圣殿——国家大剧院上演。

  该剧特邀戏剧表演艺术家、全国最高奖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牛万鑫老师担纲导演;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音乐教研室主任戴劲松老师担任音乐总监,并邀请戴晓飞执笔编曲,王薇担任编剧,林智群和白玉老师操刀舞蹈编创及排练,俞滢老师担任声乐表演指导老师,讲述了ONEART小精灵勇敢无畏守护神奇——土地想想乐园的故事。

  据悉,《ONE ART的想想乐园》分为表演、舞蹈、声乐三个门类,以综合性戏剧表演形式展现出来,期间将有大量的台词、舞蹈、歌曲穿插表演。该剧将国内儿童原创音乐歌舞剧艺术提升至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首先,剧本、演员、编曲、舞美、造型、艺术展现等各方面均为原创,没有借鉴或引用任何国内外经典剧目或剧本以及相关音乐舞美等元素;其次,全部启用儿童参演,没有任何专业演员表演,强调孩子的戏孩子来演,将真正的舞台艺术传承给孩子;最后,还启动了大型歌舞剧概念,演员人数预计达到200左右,无不彰显出制作方对于此部儿童歌舞剧的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30/n451999303.shtml report 1440   5月29日,一部耗资400万、由国内顶尖儿童歌舞剧创作团队制作的大型儿童原创歌舞剧《ONEART的想想乐园》在北青国际儿童艺术学院正式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