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看声》“香港先生”告白容祖儿 纳豆内地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每周日晚22:00笑闹播出,第十期声音大对决即将于今晚正式开战,大来宾容祖儿变身“自黑小公举”整场耿直自揭老底,自信辨音为“找个好男人”;七位素人选手各自绽放精彩,容祖儿荧屏旧爱遭冷落肖骁萌妹啃辣椒;搜查队黄国伦戴军组“忽悠CP”统一战线,纳豆首秀遭遇“吃牌子”危机。

  容祖儿整场耿直自揭老底 自信辨音为“找个好男人”

  今晚辨音大来宾容祖儿彻底褪去天后光环,整场变身“自黑小公举”,耿直自揭老底逗笑全场:先是一开场便诚实纠错黄子佼对自己“演的电影都是票房长虹”的介绍,拍胸脯总结自己是“票房毒药”;后又因沈凌提起“有些唱得好的歌手不善于语言表达”,耿直天后自然接话:“容祖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瞬间现场活跃气氛热闹欢乐;容祖儿自黑之余对于辨音任务自信满满,扬言“如果看准了音痴就能找个好男人”,究竟天后能否邂逅心中“真爱”,答案尽在今晚揭晓。

  “肖骁萌妹”现场啃辣椒 大王诚恳作保“奇葩歌王”

  本期选手队伍比以往更加闪亮耀眼,七名帅哥靓女霸占舞台各自绽放精彩:“奇葩说家族”派来实力硬将,“四川地理美女”以超高颜值俘获全场男粉丝,更是为证实自己嗓音过硬现场吃红辣椒惊呆全场,而她实为搜查队常客肖骁的亲妹妹,肖骁亲自代言萌妹人气暴增,辣妹子能否留到最后引发期待;本场另一位选手“奇葩歌王”因在粽子节目中的犀利口才被称为“最贴心的国民闺蜜”,其更有搜查队实诚人大王为其诚恳作保,这位自称“唱得比说的好听”的辩手所言是真是假有待考证。

  “综艺老咖”受何洁爱心关照 “最可爱的人”一笑迷全场

  本期场上迎来一名年仅五岁却有多年舞台经验的“综艺老咖”,一出场便用霸气造型成功吸引注意的他,节目中顺利圈粉辣妈何洁,引“妈妈粉”对其嘘寒问暖多加关照,小萌娃究竟是否有歌唱实力结局成谜;“最可爱的人”以熊本熊公仔造型吸睛无数,脱下外衣则以无比阳光帅气的外表引发全场尖叫,迷人笑容被容祖儿称赞“很有观众缘”,自称为幼儿园早教师的他现场将展现“孩子王”功力与孩子共舞,精彩表现尽在今晚呈现。

  “唱来的工作”真假遭质疑 “叶问歌者”现场秀真功夫

  素人舞台奇人辈出,今晚台上将现身“最会唱的电信客服代表”,现于电信公司上班的她,自称工作也是因唱歌比赛而得来,这一信息遭到搜查队全员质疑,歌唱实力真假难辨;更有长相酷似黄轩的“功夫歌手”亮相舞台,自称为电影《叶问》演唱粤语主题曲的他,当场遭到香港乐坛老咖容祖儿的否决,但其今晚即将现场秀出真功夫,“鲤鱼打挺”等武学绝招重现江湖,容祖儿能否招架引发期待。

  “香港先生”告白容祖儿 10年前荧屏旧爱遭冷落

  本期选手队伍中蕴藏惊天秘密,7号选手“香港先生”自称为首届“香港先生选举比赛”冠军,其更是与大来宾容祖儿在10年前共同出演电视剧《学警出更》的荧幕搭档,更让人震惊的是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恋人,昔日“恋人”10年之后再相见,男方坦言“10年前在搭档出演两场戏之后她就弃我而去,但今天,我希望她能再给我一次机会”,面对如此深情告白,容祖儿果断拒绝“我不喜欢他”,究竟为何荧幕男友遭遇如此冷遇成看点。

  黄国伦戴军组“忽悠CP”  纳豆首秀遭遇“吃牌子”危机

  本期搜查队阵容再更新,台湾综艺小咖纳豆携往期男模选手张家玮倾情加盟,纳豆首秀便立下豪言,打赌“7号选手是实力者我就吃掉手中的牌子”;辣妈何洁产后复出卖力助攻,为验证“四川地理美女”所言真假亲身试辣啃辣椒;已是习惯性产生分歧的搜查队“老油条”黄国伦、戴军将在本期节目中统一战线,组队“忽悠CP”彻底迷惑容祖儿,天后能否抵制压力完成辨音任务?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今晚22:00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9/n451930506.shtml report 3061 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每周日晚22:00笑闹播出,第十期声音大对决即将于今晚正式开战,大来宾容祖儿变身“自黑小公举”整场耿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