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苏泷获“亚洲偶像榜”周冠军 回应与徐良床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苏泷获“亚洲偶像榜”周冠军
汪苏泷获“亚洲偶像榜”周冠军
中国女团IPFamily
中国女团IPFamily

韩男团Snuper
韩男团Snuper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5月28日,AiBB亚洲偶像榜的偶像现场打榜直播正式打响。新生代歌手汪苏泷、符龙飞、丁克森,韩国男团Snuper、女团Laboum等8组偶像艺人轮番登台,演唱了近期专辑的主打歌。最终,人气网络创作歌手汪苏泷凭借打榜歌曲《I Believe 2》成为首期榜单冠军,获颁AiBB亚洲偶像榜全球首秀周榜冠军。采访中,他回应了近期网络盛传的出柜传闻,称与徐良在微博发的床照只是开玩笑,给CP粉们的发糖福利。

  汪苏泷引全场大合唱 首秀夺冠

  据了解,AiBB亚洲偶像榜是面向亚洲地区偶像组合、艺人和歌手的新作发布及现场打歌平台。所收录的作品均为偶像艺人在亚洲地区新近发行的官方mv、ost。作品打榜分数规则为基础数据(播放、喜欢、分享、站外指数)与粉丝应援各占50%。独特的榜单排名规则让业内外人士耳目一新。

  在首次打榜直播中,来自中韩两国的8组艺人参与了演出,有内地新生代歌手汪苏泷、符龙飞、丁克森、“人鱼歌姬”孙敬媛、偶像男团DoubleX2、萌妹女团IPFamily以及来自韩国的男团Snuper和女团Laboum。汪苏泷演唱打榜歌《I Believe 2》的全程引发了粉丝大合唱,最终他在全程直播的粉丝实时应援投票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期榜单冠军,获颁AiBB亚洲偶像榜全球首秀周榜冠军,最后的返场歌曲让在场的粉丝尖叫不已。

  汪苏泷回应与徐良床照:给CP粉的福利

  作为当下人气最旺的网络创作独立音乐人之一,汪苏泷在过去的一年中不论是在个人唱片或是影视剧音乐创作方面都有非常大的进步,近期更可谓是横扫各大音乐类榜单,收获了不俗的人气与关注。此次又获得了AiBB亚洲偶像榜全球首秀周榜冠军,汪苏泷表示非常开心:“因为之前一直在闭关写歌,所以这次算是出关之后的第一个活动,还获得了冠军,感觉很有意义。”

  日前,汪苏泷与同为网络创作歌手的徐良突然同在微博发布两人床照,并配文求大家祝福,令不少网友惊呼:“两人这是要出柜的节奏?”对此,汪苏泷在采访中解释道:“我和徐良的情谊是真的非常非常久,我们私底下其实也经常这样开玩笑,感情很好。所以我觉得这个其实就是给我们的CP粉发糖的福利。”而说起汪苏泷与徐良之间的关系,两人作为多年的好友,曾一起与原公司解约并一同创建了大象音乐,不单单是音乐创作上的好知己,更是生活中的好基友。采访中,汪苏泷更是主动为徐良卖力吆喝,推荐他即将发行的新歌,并表示会推荐他来参加打榜节目。当被问到未来会否与徐良有更多合作,汪苏泷开玩笑表示:“目前合作比较少,但是在音乐上的创作会经常交流,我觉得要合作的话可能是下一次的床照,会再配合一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9/n451925816.shtml report 2465 汪苏泷获“亚洲偶像榜”周冠军中国女团IPFamily韩男团Snuper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5月28日,AiBB亚洲偶像榜的偶像现场打榜直播正式打响。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