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思聪又被晒KTV酒水单 据说这次刷了一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网曝王思聪等人酒水单
网曝王思聪等人酒水单

网曝王思聪在KTV娱乐
网曝王思聪在KTV娱乐

王思聪与众友人
王思聪与众友人


  搜狐娱乐讯 据微博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近日有网友在某KTV偶遇王思聪与众友人消费。据该爆料网友称,王思聪本人很亲和(原用词:nice),还请该网友和朋友一起玩,同场的还有某网红。网友还爆料王思聪等人大概从十点半到一点左右离开的,共刷了100万元,并曝光了他们消费的酒水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8/n451874867.shtml report 1295 网曝王思聪等人酒水单网曝王思聪在KTV娱乐王思聪与众友人搜狐娱乐讯据微博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近日有网友在某KTV偶遇王思聪与众友人消费。据该爆料网友称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