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回应车祸事件:接受处罚 身体无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快讯 今天22时12分,李易峰微博回应称:刚下飞机,早上的事情让大家担心了。李某某在这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非常抱歉。回国后一定配合接受处罚,承担责任,另外身体无碍大家请放心。

  今日凌晨,当红明星李易峰驾跑车撞上朝阳大郊亭桥墩,所使用的临时号牌过期两周一事经新京报独家报道后,引发网络热议。

  中午,李易峰工作室发布声明向公众致歉,承认违反交通法规,并愿意接受交管部门处理。下午,市交管局通报称,正对这起交通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将依法对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88903.shtml report 1037 车辆车头左侧损毁严重【点击查看组图】新京报快讯今天22时12分,李易峰微博回应称:刚下飞机,早上的事情让大家担心了。李某某在这给大家做了不好的示范,非常抱歉。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