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幻城》曝全新剧照 冰火大战幻城燃夏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IP之一,自宣布筹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超强制作、超强卡司、最燃特效等等都成为这部IP巨制最吸睛元素。

  

  

  本周片方发布了一组“燃夏”主题剧照,电影质感的画面和精致华丽的设计再一次将观众对于《幻城》的期待值推向高潮。#p#副标题#e#

  

  这组剧照中,冯绍峰凝眉远视,无限惆怅;宋茜一袭铠甲,攻气十足;马天宇面如冠玉,神色哀伤;张萌不让须眉,英气勃发,其他剧中角色也十分俊美,高颜值演员阵容十分赏心悦目,鲜肉和戏骨的强强联合让《幻城》成为一场荧屏饕餮盛宴。剧照中的slogan“冰火大战,幻城燃夏”为整组剧照渲染上了紧张氛围,似乎让人回到了学生时代所幻想的冰与火之歌。冰雪设计营造出的美感让这座幻想之城再一次被拉到观众面前。剧照中“coming soon”宣告着《幻城》不久将与观众见面引爆暑期档,随着《幻城》呈现的脚步声渐渐临近,不少网友纷纷在官微留言表示“十分期待”。据了解,《幻城》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这部由耀客传媒出品,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徐娇、郑佩佩、胡兵、邵兵、龚蓓苾、张雨剑、汪铎、徐可、陈欣予、书亚信、逯恣祯、黄德毅、刘冬沁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将在炎炎暑期正式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电视剧《幻城》。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电影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娱乐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88691.shtml report 1548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IP之一,自宣布筹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超强制作、超强卡司、最燃特效等等都成为这部IP巨制最吸睛元素。本周片方发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