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唐嫣韩庚《大话西游3》曝预告 "铁粉"快来鉴定

  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吴京等明星出演的《大话西游3》日前曝出预告片。

  

  

  预告片中《大话西游》的经典角色纷纷现身,但大部分已经不是原来的饰演者,视频里韩庚、唐嫣化身欢喜冤家,上演“拉锯战”,引得不明真相的“神魔仙佛”纷纷出动,“白晶晶”莫文蔚,二十年后现身酒馆,钟欣潼化身春三十娘,“唐三藏”吴京和“至尊宝”韩庚跌落悬崖,生死未卜,留下了悬念;牛家由“牛魔王”张超、“铁扇公主”谢楠、“牛香香”张瑶、“红孩儿”王一博全家出动参与斗法,“神魔大战”一触即发。

  

  

  《大话西游》将会在2016年暑期与全国电影观众见面,作为“大话铁粉”的你快来鉴定一下。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电影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娱乐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88686.shtml report 1133 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吴京等明星出演的《大话西游3》日前曝出预告片。预告片中《大话西游》的经典角色纷纷现身,但大部分已经不是原来的饰演者,视频里韩庚、唐嫣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