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你这么爱我》首曝海报 女文青小鲜肉恋爱对垒

  由海宁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韩国金牌总导演表珉洙全程掌控,李小璐、蒋劲夫、曹炳琨、姜妍、刘莉莉、曹梦格、庞瀚辰、于嘉萌和麦麦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浪漫轻喜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于近日首次曝光“浪漫版”单人海报,不仅剧中各个角色形象初露端倪,更引发网友纷纷脑补剧情。

  

  此次华丽视听邀请全韩国制作团队,不仅从编剧、服装、造型、摄影、灯光等全方位打造该剧,更是韩国金牌总导演表珉洙(代表作《浪漫满屋》、《制作人》)的首部中韩合作作品,李小璐、蒋劲夫是否会成下一个宋慧乔、金秀贤引人猜想。首轮曝光的这组海报正是由韩国团队倾力拍摄,并从服装、配饰再到海报风格层层把关,满满诚意可见一斑。

  

  此次发布的“浪漫版”单人海报照中,从杨五斤、丁中浩再到各位主演,均高度还原了原著形象,获网友点赞。李小璐饰演的女主角杨五斤造型清爽大方元气十足,一如她在剧中俏皮又毒舌的形象。蒋劲夫所饰演的男主角丁中浩则是一身蓝色格纹大衣内搭白T,简单时尚范儿轻松诠释出“撩妹高手”的鲜肉男模气质。

  

  本组海报中,与女主角发生感情纠葛的姜坎儿一角由曹炳琨出演,他搭配一套浅色西装亮相,风度翩翩的成熟气质吐露无遗,活脱脱的霸道总裁。姜妍则饰演齐刘海儿,一袭红色连体裤干练气质超群,高贵千金形象立现。剧中另一女性角色简丹丹由曹梦格饰演,身着白色短裙套装的她,亲切可人。而庞瀚辰饰演的王一君则身着休闲西装,笑容阳光灿烂的他一举俘获大把少女心。在剧中饰演李小璐“儿子”杨康的小童星麦麦以一身可爱童装亮相,稚气十足亦充满活力。这组“浪漫版”单人海报,从服装挑选、配饰搭配到海报拍摄,均由韩国团队一手操办。为了让每个角色完美还原小说中所描述的形象,剧组不惜人力物力调配各方物料,并尝试多种拍摄版本,以求达到最佳效果。后期海报制作过程中,剧组贴合人物风格,加入相应的手绘漫画元素,整套海报轻快活泼又浪漫不减,深度还原了原著中毒舌姐姐与小鲜肉间诙谐轻松的相处之道,符合书迷期待。

  

  首轮公布的“浪漫版”单人海报,在收到网友们一片叫好声的同时,再次点燃了大家对该剧的期待热情。面对如今被观众吐槽颇多的“玛丽苏”青春剧题材,《你这么爱我》将通过男女主角“斗智斗勇”谈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的方式来呈现,的确令人耳目一新。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娱乐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88679.shtml report 1916 由海宁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韩国金牌总导演表珉洙全程掌控,李小璐、蒋劲夫、曹炳琨、姜妍、刘莉莉、曹梦格、庞瀚辰、于嘉萌和麦麦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浪漫轻喜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