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麻雀》曝剧照 李易峰暗中角逐张鲁一

  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麻雀》剧中人物关系非常复杂。李易峰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陈深与汪伪特工总部行动处的每个人都在暗中角逐。

  

  由海飞编剧,金琛、周远舟执导,李易峰、周冬雨、李小冉、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刘珈彤、王婉娟、王劲松等人主演的年度谍战剧《麻雀》曝光一组“暗流涌动”版剧照。剧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角力演绎出战乱时代的暗流汹涌,穿行在大时代中主人公的坚持和信仰,令这段发生在上海滩的谍战故事显得格外惊心动魄和传奇。

  

  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麻雀》剧中人物关系非常复杂。李易峰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陈深与汪伪特工总部行动处的每个人都在暗中角逐:和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时而兄弟情深,时而剑拔弩张;和张若昀饰演的军统特工唐山海时而联合行动,时而针锋相对;还与周冬雨饰演的昔日恋人徐碧城、阚清子饰演的电影公司演员李小男有着虐心的情爱纠葛;和李小冉饰演的“宰相”有着隐秘的关系……除此之外,毕忠良与尹正饰演的叛徒苏三省、王劲松饰演的特务头子李默群之间也暗藏机锋。

  

  《麻雀》中人物间的复杂角力,正是当时国、共、日、汪伪多方力量之间的暗流涌动。日寇铁蹄肆虐,76号魔窟甘为爪牙,国共双方在民族危亡之时形成统一战线联合抗日。在保卫家国危机四伏的殊死较量中,“麻雀”究竟如何突破重重障碍,守护信仰赢得最终胜利?

  

  据悉,这部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多美影视联合出品的年度谍战剧《麻雀》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娱乐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88624.shtml report 1565 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麻雀》剧中人物关系非常复杂。李易峰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陈深与汪伪特工总部行动处的每个人都在暗中角逐。由海飞编剧,金琛、周远舟执导,李易峰、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