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谈一场反转的恋爱吧,就像周冬雨和余文乐那样!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播至今,广大老板姓已总结出一个规律,每逢周一凌晨,必是虐狗时刻。果不其然,今天凌晨,周冬雨的微博又有了动静。

虽然这条微博只字未提余文乐,但网友们已在微博评论区排队留言,纷纷指出摄影师妥妥就是六叔。

就在上一星期,六叔的这条爱的“表白”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对在节目开播前曾被无数网友“嫌弃”的宇宙CP居然迎来了神反转,所有的网友们已经搬着小板凳坐等他俩的公开了。这势头简直赶超了“十元夫妇”。

六叔原来是拒绝的,你知道吗?

在还未公开配对女搭档时,节目组先行让余文乐挑选理想型,他对宋智孝简直是一个爱不释口。说到余文乐身边的彭于晏,后面还有他神助攻的故事,别急,慢慢看。

而图片轮放到周冬雨时,余文乐一脸“不可能”的摸样,更表示节目组不会如此残忍配一个妹妹感的女友给到自己。除了六叔自己,就连网友都是抗拒的,所以在节目刚播出时,网友对于他俩配对的新闻也是疯狂吐槽。

从尴尬症狂犯到狗粮乱发,一切慢慢转变了

11岁的年龄差让这对CP倍感违和。

俩人在初步互动时就连合个影都不能好好继续下去,不是害羞就是尴尬。

余文乐抛出结婚相关的甜蜜话题时,因为紧张,冬雨的反应也异常“不解风情”,甜蜜对话就此打住。

不过随着节目的推进,两人的熟悉程度越来越深,也渐渐放下了彼此的戒备,陌生感慢慢消失。周冬雨和余文乐约会时已有了小吃醋桥段上线。

两人在梦幻国度迪士尼里,这依偎的样子不就是热恋中的男女吗!

慢慢的,两人越走越近,六叔的内心已小鹿乱撞砰砰砰了!

而两人最甜蜜的高潮阶段就是夏威夷之旅,两人在冲浪板上的那段狗粮大放送,点燃了所有的宇宙CP粉们。

从此,六叔的INS上就全是周冬雨

从电视上到生活中,余文乐和周冬雨的相爱相知开始越来越立体,也越来越真实。余文乐日常画风渐渐被周冬雨包围了,在他的INS上处处是周冬雨的身影。这实力刷屏也是没谁了!余文乐的好友彭于晏还留言:“WINTER RAIN(冬雨)最适合你!”这个神助攻,我们给100分。

余文乐的六个“杀”,甜到了冬雨的心坎里

周冬雨和余文乐两人的互动急速升级,余文乐的各种“杀”也横空出世~这何止甜到了冬雨的心坎里?作为观众的我们也害羞起来了!

周冬雨&余文乐的虐狗金句,拿去!不谢~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娱乐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74116.shtml report 5635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播至今,广大老板姓已总结出一个规律,每逢周一凌晨,必是虐狗时刻。果不其然,今天凌晨,周冬雨的微博又有了动静。虽然这条微博只字未提余文乐,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