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527全国院线上映《蜜月酒店》《山那边有匹马》

  527全国院线上映《蜜月酒店》《山那边有匹马》

  5月27日,《山那边有匹马》、《密月酒店杀人事件》纷纷在各大影院上映,均获得良好的口碑,引发观众一致好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揭开这两部电影的神秘面纱。

  电影《山那边有匹马》由导演白海滨执导,"文艺片女王"黄璐主演的剧情文艺片,改编自贵州作家山峰的励志旅行小说《骑士少年的歌声》。由北京十月天传媒、黔南报业传媒 联合出品,讲述深圳志愿者女教师艾美为帮助贵州水族少年潘攀重燃生命希望,不顾一切寻找爱马的故事。

  

  影片展现了风光旖旎的贵州风景以及纯洁质朴的风土人情,通过细腻的镜头语言传达了女教师艾美善良的性情和贵州水族少年潘攀纯真的梦想。

  

  《山那边有匹马》在中国导演的镜头下栩栩如生,韩国导演执导的《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也同样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境界。不同的是国界,共通的是情感。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是由韩国导演张哲秀指导,张静初、何润东,金永敏联合主演的爱情惊悚片。影片讲述了酒店门童吴大志发现女明星佩儿入住酒店套房后,发现了一系列杀人事件的故事。影片除了画面唯美韩范儿十足之外更值得一提的就是该片采用了3D技术拍摄。该片另有凶杀惊悚的桥段都运用了3D技术手段进行表达。表现了一个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不同国家的电影即将带你玩转五月下旬,给你这个夏日不一样的艳阳高照。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60355.shtml report 1657 527全国院线上映《蜜月酒店》《山那边有匹马》5月27日,《山那边有匹马》、《密月酒店杀人事件》纷纷在各大影院上映,均获得良好的口碑,引发观众一致好评。今天小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