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导演赞杜比全声 凤凰女尖啸穿透力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X战警:天启》将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X战警:天启》将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搜狐娱乐讯 科幻动作片《X战警:天启》将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公映。该片为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X战警”第8部,由执导过《X战警》和《X战警:第一战》的布莱恩-辛格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伊万-彼得斯、奥斯卡-伊萨克等联合主演。

    全片采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格式制作与发行。“我认为杜比全景声能够为观众带来更深入的现场体验。” 《X战警:天启》导演布莱恩-辛格在接受采访时赞叹,“这是电影技术多年来的演变,也是一项重大进步。”

  《X战警:天启》讲述了史上第一位变种人“天启”(奥斯卡-伊萨克饰演)对人间现行秩序极度不满,于是便召集变种人“天启四骑士”,即他的四个追随者“暴风女”、“万磁王”、“天使”和“灵蝶”净化人类,意图重建世界秩序。与此同时,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饰演)在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协助下,带领X战警对抗变种人,实力助攻反转人类灭种命运。

  《X战警:天启》结尾凤凰女释放自身力量时那一声高昂的尖啸,杜比全景声都能营造出清晰、饱满、细致而有深度的音效。

  导演表示:“我认为杜比全景声的沉浸式体验非常棒,包括影片高潮和结尾处。影片情节非常复杂,同一场战争,很多人在不同前线作战,让观众步入两个人物的内心,感受到不同环境的变化,这正是影片中多处场景利用杜比全景声达到的神奇效果。”

  影片中饰演“快银”的演员伊万-彼得斯非常肯定声音元素及杜比全景声在电影当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什么是电影?电影就是图像和声音。电影需要用声音来填补画面所不能充分表达的场景。快银的配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它(杜比全景声)使得低音沉稳有力。整部电影因而具有一种神奇的特技效果,听到的声音足以让我震撼。”

  片中饰演“凤凰女”的演员索菲-特纳赞叹道:“经过杜比全景声处理后,声音真是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为人物增加了一个层次。声音将观影体验提升了一个档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56181.shtml report 2781 《X战警:天启》将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公映搜狐娱乐讯科幻动作片《X战警:天启》将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公映。该片为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X战警”第8部,由执导过《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