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讲故事2》7月将映 凶宅能量场产生诡异效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定档7月8日暑期档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定档7月8日暑期档


  搜狐娱乐讯 《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二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已经定档7月8日暑期档。新故事把视线锁定在了“合租”,不同合租对象的气场配合所住空间的能量场会产生出全然不同的诡异效应。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里的凶宅,就是一个4栋404号合租公寓的四室一厅的屋子,拥有不吉数字的房屋,内里有蹊跷。

  这个合租屋里的三个房客——“娘炮”健身教练,遭人嘲笑,内心自卑;“网红女”惨遭男友和闺蜜双劈腿,情绪低落;“网络段子手”内心阴暗,嗜好偷窥。他们身处凶宅之中,滋生邪念。

  女主角小影原本是个刚毕业即将开始在职场上奋斗的应届毕业生,却住进了这所不吉的合租屋里,从她住进来之后,很多的怪事情就开始在她的身上发生,原本拥有光明前途的青春美少女,就此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52692.shtml report 1018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定档7月8日暑期档搜狐娱乐讯《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二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已经定档7月8日暑期档。新故事把视线锁定在了“合租”,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