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潘金莲之《莲香·西欲》杀青

  由帝一影业,高京众邦与海纳联艺联合出品,国际功夫影星,大陆著名导演陈天星监制,青年导演尹轶执导的电影潘金莲之《莲香·西欲》在山东东平水浒影视城经过为期半月的紧张拍摄,于日前顺利杀青。

  该片在拍摄过程中,剧组邀请记者前往拍摄现场参加了媒体探班会,出品人邓访,制片人申天红以及影片主演台湾籍青年演员周凯文,瑞丽模特全国总冠军,青年演员李妍,大陆著名特型演员刘永奇等接受了媒体的群访。虽然现场没有透露电影的具体细节,但他们一致表示:影片在尊重原著的前提下,致敬历史,以武大郎,潘金莲和西门庆之间的数百年冤案为背景,以全新的表现形式为观众展现潘金莲内心的裂变与阵痛,重新还原一个真实的潘金莲。众网友在看到官方放出演员周凯文与李妍之间“亲密”剧照时,不得不对剧情浮想联翩,大呼期待。

  据悉,电影潘金莲之《莲香·西欲》现已进入关键的后期制作中,并将尽快上线。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电影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娱乐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50409.shtml report 1034 由帝一影业,高京众邦与海纳联艺联合出品,国际功夫影星,大陆著名导演陈天星监制,青年导演尹轶执导的电影潘金莲之《莲香·西欲》在山东东平水浒影视城经过
最后修改于2016-05-30 18:40:07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