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山那边有匹马》导演白海滨致信院线:文艺片要活

  《山那边有匹马》导演白海滨致信院线经理:给文艺片活路

  请给中国艺术电影一条生路!

  

  5.27日今天,《山那边有匹马》登陆全国院线,我心痛的看到,做为故事女主角所在城市深圳的志愿者,深圳竟然零排片?这如一根针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六一节来临之际,这样一部在点映中被众多影评人和业内及普通观众喜爱的故事片,六一唯一一部关注留守儿童讲述大爱的文艺片竟然被无情的冷落,让人深感心寒,让全国的家乡和小朋友心凉!让全国的家乡和小朋友们心凉。刚刚在贵州三都县的首映空前成功,县人民礼堂里几乎坐满了孩子们,他们看着电影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他们张张笑脸就是我们这部电影最好的褒奖。从《百鸟朝凤》的逆袭我看到了艺术片的春天,但我知道方励老师的跪是为了让中国电影昂首挺胸,挺直腰杆的站着,是为了像我这样更多的青年导演有更好的艺术片生存空间。你们也有孩子,为人父母也想在这几日,物质的社会给孩子们一片精神家园,给孩子们一片净土。为了改善全国千千万万农村留守儿童的生存境况,为了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给孩子们留一点纯真的空间。我恳请全国的院线经理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让《山那边有匹马》能有的长久,能让全国的孩子们有看到这部电影的权利。中国艺术电影不能靠跪来求生存,那样会让中国艺术片死亡,我们的民族没有了艺术电影,我们国家也就没有了尊严,这将是我们民族和国家的悲哀。我知道现在没有艺术院线,你们也有你们的为难,但,这次,能不能让我们为了我们的留守儿童,为了让全社会都来关注关爱他们,让他们在六一自己的节日能看到自己喜爱的电影,我再次呼吁请不要杀《马》,不要让片中最被艾美老师拯救的红马被现实所“杀”。《山那边有匹马》是匹好马,是冠军马的后代,一匹好马是有自己尊严的,毋宁死,绝不跪,把膝盖留给父母,把排片留给观众,把好片留给孩子,致礼!

  导演白海滨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48294.shtml report 1005 《山那边有匹马》导演白海滨致信院线经理:给文艺片活路请给中国艺术电影一条生路!5.27日今天,《山那边有匹马》登陆全国院线,我心痛的看到,做为故事女主角所在城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