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土安全》第六季回归纽约 将涉及总统竞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国土安全》第六季回归纽约 将涉及总统竞选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 Showtime热门剧集《国土安全》(Homeland)即将播出的第六季,故事背景将从上季的柏林回到纽约,涉及美国总统竞选。

  “第六季会发生在总统大选日发展到总统就职日之间,这段时期很有趣,权利将发生更迭。”执行制片人艾利克斯-甘沙(Alex Gansa)在见面会时谈到。“在这过渡的72天中,我们希望能讲述一个有趣的故事。”艾利克斯补充道,“不论总统的性别会是男性还是女性,这都将是个有意思的角色。”

  执行制作人还透露到这季不会涉及恐怖袭击剧情:“我们回到了这座曾发生过911袭击事件的城市,如果想要再写一场发生在纽约的恐怖袭击事件不是件难差事。但我认为这样做个死循环,我们会创作不同的故事。”

  主创甘沙还提及,由鲁伯特-弗兰德(Rupert Friend)饰演的角色奎恩(Quinn)将回归第六季,这个角色会在新一季有所改变,但目前关于奎恩的编排目前还没有最终定下。

  演员弗兰德推测坚韧顽固的皮特-奎恩(Peter Quinn)在新一季中将会有温柔的一面,他很激动能演绎这样的角色。

  新一季会增添故事线来映射2015年11月在巴黎发生的袭击事件。导演格拉特(Glatter)透露,他们已经改动了一些由曼迪-帕廷金(Mandy Patinkin)饰演的角色索尔(Saul)的台词,米兰达-奥托(Miranda Otto)的角色艾莉森(Allison)在季末的时候也提到了巴黎袭击。

  《国土安全》第六季将在今年秋季档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43920.shtml report 1202 《国土安全》第六季回归纽约将涉及总统竞选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Showtime热门剧集《国土安全》(Homeland)即将播出的第六季,故事背景将从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