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平台接手失败 CBS正式取消《永无止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寻找平台接手失败 CBS正式取消《永无止境》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 官方消息:《永无止境》(Limitless)不会有第二季了。

  几天前CBS的总裁格伦-盖勒(Glenn Geller)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正在为这部由电影改编的电视剧寻找能接手的买家。但执行制片人克雷格-斯维尼(Craig Sweeny)随后在推特上宣布:“我十分遗憾的告诉大家《永无止境》不会在任何平台继续播出。谢谢大家的收看。”

  有消息称CBS的制作人曾将《永无止境》送到亚马逊(Amazon)和网飞(Netflix),但这两家在线播放平台都拒绝了。

  本剧获得18-49岁核心观众2.4分的不错评价,但相比同一天的老牌电视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2.2的收视,《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1.8的收视,《永无止境》的收视并不乐观,仅有1.4。

  总体来说,CBS台在2015-16年的新剧总共有7部,其中3部被砍。被取消电视剧的还有《尖峰时刻》(Rush Hour)和喜剧《地狱天使》(Angel From Hell)。而《生活点滴》(Life in Pieces)、《黑色警报》(Code Black)以及《犯罪心理:穿越国界》(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都获得了续订。《女超人》(Supergirl)则从CBS转移到了CW台继续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43397.shtml report 1131 寻找平台接手失败CBS正式取消《永无止境》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官方消息:《永无止境》(Limitless)不会有第二季了。几天前CBS的总裁格伦-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