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钢出演青年毛泽东 《彭德怀元帅》圆多年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钢出演青年毛泽东
罗钢出演青年毛泽东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宋业明执导,著名编剧马继红、高军编剧,实力派演员董勇、杨童舒、唐国强、罗钢等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火热播出。其中“老戏骨”罗钢,在剧中首次出演了青年毛泽东,用老辣的演技将开国伟人的风采展现在荧屏之上。

  用心揣摩人物 罗钢老辣演技受认可

  《彭德怀元帅》的剧情吸引着大批观众,董勇饰演的彭德怀面对国民党对井冈山的大规模围剿,主动提出带领红五军守山,护送朱毛队伍下山。董勇将彭德怀元帅识大体、顾大局,体恤百姓,爱憎分明等细腻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除了董勇精彩的表现,在《彭德怀元帅》中首次饰演青年毛泽东的罗钢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罗钢曾通过《小麦进城》、《大染坊》等一系列热播剧被观众熟悉,作为专业演员,他塑造的荧屏形象众多,演技可圈可点。但对于喜欢挑战的罗钢来说,他非常想尝试用自己的表演塑造一位经典的伟人形象,于是心中许下个愿望,希望自己可以饰演一次领袖毛主席。而这个愿望,也终于在《彭德怀元帅》中得以实现,为了演好青年毛泽东的角色,罗钢翻看了大量有关毛主席的影像资料和书籍,如何将毛主席的言谈举止表演得细致入微,罗钢称,“经常的琢磨与研究,就会潜移默化地模仿,这个需要时间,需要沉淀”。尽管在影视剧中出演过毛主席的演员很多,但罗钢在《彭德怀元帅》中,还是让观众看到了一位演技成熟、扎实的青年毛泽东扮演者。

  《彭德怀元帅》圆多年梦想 罗钢致敬革命英雄

  《彭德怀元帅》是一部全景式记叙彭德怀革命生涯的电视剧,毛泽东的戏份贯穿全篇,从1926年彭德怀率部配合叶挺攻打武昌,到发动平江起义创建工农红军第五军,再到冲破重重阻挠上井冈山与毛泽东会师,一起共赴二万五千里长征,毛泽东与彭德怀在剧中有很多精彩戏份值得欣赏。罗钢也表示,“在表演起这些让人热血沸腾戎马生涯的戏份时,我已经完全融入到角色之中,希望大家在看到这些故事之后能够更加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采访中,罗钢不止一次表示,能够塑造伟人是很多演员都梦寐以求的事情,非常感谢此次片方领导对于自己的这份信任,能够为大家交出这样一份答卷是一种幸福与幸运。作为演员的自己一定以身作则通过影视作品为社会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43129.shtml report 1513 罗钢出演青年毛泽东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宋业明执导,著名编剧马继红、高军编剧,实力派演员董勇、杨童舒、唐国强、罗钢等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正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