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游戏《镜之边缘》将改编剧集 续作即将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游戏《镜之边缘》将改编剧集  续作即将发行
游戏《镜之边缘》将改编剧集 续作即将发行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安德莫闪耀工作室(Endemol Shine Studios)买下了动作游戏《镜之边缘》(Mirror’s Edge)的改编权,将打造一部以女性为中心的动作类电视剧。

  游戏《镜之边缘》由EA DICE游戏工作室开发,由EA公司发行,游戏背景设置在未来的乌托邦城市,人们为了反对政府的监控,雇佣了一群跑步者来以原始的书信方式传递消息。游戏的主角是Faith,是一位训练有素的战士、出众的跑步者,她的双胞胎姐姐被设计陷害成为谋杀犯后,她投身于反抗政府的行动中,与大财团“砾石”(Conglomerate)公司进行斗争,并被卷入了一场足以令整个社会崩溃的阴谋中。

  工作室的总裁莎朗-霍尔(Sharon Hall)说:“我们可以预见《镜之边缘》能成为一部面向全世界观众的电视剧。有着EA公司和EA DICE工作室的推广打造,我们拥有一个坚强厉害的女主角,一个为之疯狂的粉丝群体,这是个世界级的品牌。”

  《镜之边缘》在2007年发行时就深受好评,续作《镜之边缘:催化剂》将在6月7日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42551.shtml report 1013 游戏《镜之边缘》将改编剧集续作即将发行搜狐娱乐讯(文/啊包)安德莫闪耀工作室(EndemolShineStudios)买下了动作游戏《镜之边缘》(Mirror&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