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网友吐槽深圳院线没有《山那边有匹马》都不想看了

  深圳网友炮轰深圳院线不排片《山那边有匹马》,以后不看电影

  夭寿啦,最近深圳院线出大事了!深圳院线因为不排《山那边有匹马》,导致深圳网友发出讯息:“以后不再看电影。”面对如此激烈的电影爱好者,那么深圳院线到底是该宁折勿曲呢,还是委曲求全呢?

  

  

  

  

  5月第三个统计周(5.14—5.20),没有重大档期和社会事件影响,影视舆情逐渐趋于平均且稳定。电影院线好莱坞大片占据大部分票房,《百鸟朝凤》成为国产片口碑担当;电视剧领域《欢乐颂》收关,收视冠军易主;网络大电影方面,播放量略有颓势;网剧领域内原著粉影响口碑;余文乐问鼎人物热议榜首;百花奖名单引发各方争议,成为热点事件;影视产业里收购交易频繁;政策方面,多家企业网盘因传黄被限令整改。

  

  进口片中,《美国队长3 英雄内战》继续如火如荼的上映,虽然上映三周但热度丝毫不减,累计票房已破十一亿,日均票房保持过千万的成绩。索尼影业出品的《愤怒的小鸟》本周上映,这部改编自同名热门手游的动画片,一经上映也引起广泛关注,上映首日便位居单日票房榜首,显示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好莱坞进口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也有不俗的票房表现,首日票房突破两千万,一举创下了该系列首周票房最佳开画纪录。本周票房大盘大幅度跌落,票房大盘为5.7 亿元,较上周继续下降34.4%,总体情况低迷。

  

  从票房排名来看,排名第一位的依然是《美国队长3 英雄内战》,与第二名《超脑48小时》拉开近两亿的悬殊差距,占单周票房大盘的43.86%,再度卫冕本周票房冠军。而其余影片均无过亿表现,《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上映四周依然在榜,并排在单周票房的第三位,预计还可以继续释放一定票房潜力。首日上映的《愤怒的的小鸟》单日票房突破五千万,而之前口碑奇好票房不佳的国产文艺片《百鸟朝凤》在“下跪门”事件的持续发酵和院线排片的不断提高好,本周释放强大活力,单周票房近五千万,是其上映首日票房的166 倍,可谓成绩喜人。

  而选在5月底上映的《山那边有匹马》,尚未上市就以猛烈的势头不断攀升,预计票房将会在亿元以上,占单周票房20%左右。如今深圳院线不让上映《山那边有匹马》,显然深圳院线上座率会持续下滑,或许正如深圳网友发出的讯息:“再也不看电影了。”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38990.shtml report 2007 深圳网友炮轰深圳院线不排片《山那边有匹马》,以后不看电影夭寿啦,最近深圳院线出大事了!深圳院线因为不排《山那边有匹马》,导致深圳网友发出讯息:“以后不再看电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