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三体迷,儿童节,大刘约你走红毯!

  今年的6月1日,可不只是儿童节。3D多媒体舞台剧《三体》,也即将于当日在上海文化广场拉开首演大幕!届时,同名小说原作者,山西省作协、阳泉市作协副主席、《三体》舞台剧总监制刘慈欣先生,也将盛装出席。不过,三体迷们,这都还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大刘约你到时一起走红毯!

  《三体》舞台剧首演礼红毯环节,这回玩大了!只要你有一张6月1日当天的演出门票,你就可以约!而且,这次的红毯除了大刘陪你一起走外,科幻范的场景布置也是创意十足、两点颇丰!20幅原创绘画将错落有致地排列在红毯两边,“三日凌空”、“古筝行动”、“幽灵倒计时”等小说当中出现的经典场面,都将跃然于眼前,丝丝入扣的画面、震撼逼真的观感,堪比好莱坞大片!

  以为这就完了?真是图样图森破!20幅原画只是开胃小菜,红毯尽头呈现的“大摆锤之门”才是开启难忘首演的最正确方式。届时,科技感、未来范十足的“大摆锤之门”将只为你闪烁、打开,让你一秒穿越到外星文明的奇妙领空,和大刘一起见证“三体世界”的曼妙与瑰丽!

  所以,还在等什么?大刘喊你“一起约”,那就赶紧地、麻溜地、上赶着地约起来啊!一起开启这次神秘十足、惊喜满分的红毯大Party!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31202.shtml report 530 今年的6月1日,可不只是儿童节。3D多媒体舞台剧《三体》,也即将于当日在上海文化广场拉开首演大幕!届时,同名小说原作者,山西省作协、阳泉市作协副主席、《三体》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