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赞郁新片《小姐》出口175国 刷新韩国影史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姐》出口175国,刷新韩国影史纪录
《小姐》出口175国,刷新韩国影史纪录


  搜狐娱乐讯 据CJ E&M消息,韩国导演朴赞郁新片《小姐》在第69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中销售至第175个国家罗马尼亚,创下了韩国影史的出口纪录。

  据悉,在这之前保有出口到最多国家纪录的电影是奉俊昊导演执导的《雪国列车》,一共销售到了167个国家与地区。今年2月份,《小姐》就已经在美国电影市场、欧洲电影市场、香港电影市场中销售到了120个国家和地区。在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中又追加与55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商签约。

  《小姐》改编自英国作家莎拉-沃特斯同名小说《指匠情挑》,是朴赞郁2009年执导《蝙蝠》以来时隔六年再次在韩国国内执导新片,由演员金敏喜、河正宇、金泰璃、赵震雄、金海淑等联手主演。该片以1930年的韩国和日本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继承了大量财富的贵族小姐(金敏喜 饰)和觊觎她财产的伯爵(河正宇 饰),以及受雇伯爵给“小姐”做女仆的少女(金泰璃 饰)之间的故事。电影《小姐》将于6月1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30166.shtml report 961 《小姐》出口175国,刷新韩国影史纪录搜狐娱乐讯据CJE&M消息,韩国导演朴赞郁新片《小姐》在第69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中销售至第175个国家罗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