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深圳院线央视新闻背道而驰《山那边有匹马》引争议

  央视新闻都力推的《山那边有匹马》为何深圳院线顽固抗议

  近日,《山那边有匹马》在深圳院线惨遭封杀的消息一经传出,让无数深圳的电影爱好者陷入了激烈的探讨之中。《山那边有匹马》是央视力推的院线电影,为何深圳院线却顽固抗议呢?

  

  20165月,深圳院线对于《山那边有匹马》电影的上映,进行了顽固的抗议,对于抗议的缘由,深圳院线方暂未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是这一举措却引起了无数深圳网友与电影爱好者的讨论。甚至有些网友认为,这是一次商务战争形势的抗争。

  而对于抗议的原因暂且不论,《山那边有匹马》若是不能在深圳院线同步上映,将会为影迷粉丝带来巨大的损失,同时让《山那边有匹马》的宣传推广落入局限。

  

  据了解,电影《山那边有匹马》将于2016527日全国上映,影片已在国际上荣获两个重量级奖项(成功入围韩国大钟奖和俄罗斯罗斯托夫国际电影节奖项),该片中文艺气质浓郁,传递出的情感细腻真挚,彰显出对于电影艺术和文学的精致追求,通过多方媒体的合力宣传,诸多影评人发表出了独到见解,让影片尚未上映就已获得多方关注。如此高的关注度引起了央视的注意。523日,十月天传媒接受央视发出的采访邀请。24日十时许,央视记者和摄像一行两人到访十月天传媒,董事长袁熙伯先生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央视大力推行《山那边有匹马》的缘由,想必有些不言而喻。《山那边有匹马》中所体现的风土人情与教育意义,是《山那边有匹马》让央视爱不释手的主要原因。相对于央视的偏爱,深圳院线的抗议就显得有些不识时务,在如今商业大片横行,美国“超级英雄”类科幻电影席卷市场的当务之急,若不能以中国特色,民俗元素的电影重获市场的一席之地,那么国内电影市场将会被国外垄断。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25388.shtml report 1864 央视新闻都力推的《山那边有匹马》为何深圳院线顽固抗议近日,《山那边有匹马》在深圳院线惨遭封杀的消息一经传出,让无数深圳的电影爱好者陷入了激烈的探讨之中。《山那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