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之旅》剧情反转 荧幕上演遗憾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乃亮
贾乃亮


  搜狐娱乐讯 芒果影视出品,由贾乃亮、徐璐、金圣柱主演的奇幻超能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大半,在下周将迎来全剧大结局。贾乃亮饰演的韩若飞在剧中运用时空相机的奇妙功能,多次往返于现代与十年前,试图改变多年前的爆炸案,与悲剧引发的一系列事件进行修正,却在时光穿梭中渐渐解开了十年前尘封的秘密。

  霸道总裁贾乃亮 救妻救母难两全

  剧中的贾乃亮一改之前的搞笑风格,在剧中饰演起了背负着家族仇恨的霸道总裁韩若飞,片中的贾乃亮虽然也有部分搞笑戏份,却不在剧中担任搞笑担当,上演了大量的苦情戏码,让不少剧迷直呼心疼,也让不少观众感慨:“贾乃亮换了个画风,却更让人感受到了他演技的精进。”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里,成功解救爱妻谢佳欣的贾乃亮,谋划起了全新的救母方案,却在大反派潘志勇(李强饰)的阴谋下以失败告终,最终剧中的母亲也未能改变命运回到现代,而观众们期待的一声:“妈,您回来了。”终究未能在剧中出现。遗憾的同时也为流行大团圆故事的内地电视剧,留下了一道值得回味的遗憾美。

  在遗憾还未散去的剧情中,谢佳欣又再次被设计的舆论推至风口浪尖,在重重困难险阻面前“贾如夫妇”同心同力共度难关,却在风波平息后遭遇了李强阴谋,贾乃亮再次卷入汽车爆炸中,危急时刻使用时光之力逃过一劫的贾乃亮,却在十年前的家中找到李强谋害母亲的视频。而十年后的现代谢佳欣被爆炸波及导致失忆,贾如夫妇遭遇感情冰点,却因祸得福拥有了开始全新生活的契机,决定放弃复仇的贾乃亮,决定陪伴妻子弥补丢失的十年时光。

  时光相机化身双刃剑 时光旅行危险重重

  《奇妙的时光之旅》原本沉寂已久的时光相机,在最近两周的剧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帮助贾乃亮连续返回十年前后对事件进行调查,而不少观众则表示,太多次的时光穿梭改变了原始时空的轨迹,也令看剧的同时需要回顾大部分之前的剧情。

  本剧时光相机的底片只有十张,明确的限制了时光穿梭的次数,也令每一次的穿梭机会显得极为珍贵,在目前使用的八次机会中,除了第一次贾乃亮以为是梦境,单纯上演虐狗戏码外,每一次都围绕着救援行为,第四次的时光穿梭更是成果显著,将爱妻谢佳欣从十年前去世的命运中拯救。

  在原本的故事的时间线中,徐璐的母亲也在十年前爆炸案发生后,因潘志勇意外引发心脏病离世,却在贾乃亮的时光穿梭中改变了故事进程,将凶手变为了“时空行者”韩若飞,而之后的剧情也令观众逐渐注意到,时光相机在短短的十分钟内任何变数,都可能改变十年内大家的记忆,也令时光穿梭在“蝴蝶效应”下,逐渐散发出危险的光芒。而下周临近的大结局中,贾乃亮是否能够利用双刃剑的时光相机扭转时局?而大反派李强在被步步逼上绝路后进行怎样的反扑?一切精彩内容将在下周三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精彩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19359.shtml report 1821 贾乃亮搜狐娱乐讯芒果影视出品,由贾乃亮、徐璐、金圣柱主演的奇幻超能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大半,在下周将迎来全剧大结局。贾乃亮饰演的韩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