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绛家门口贴告示:不设灵堂 谢绝一切花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绛家门口贴告示:不设灵堂 谢绝一切花篮
杨绛家门口的告示
杨绛家门口的告示


  搜狐娱乐讯 据中国共青团网报道,5月26日下午,与杨绛同住一小区的住户在路过杨绛家门口时拍到门口告示:“遵照遗言,杨先生去世后,家中不设灵堂,一切从简,谢绝一切花篮。”拍照者在朋友圈写道:“大家切勿再来打扰,最真挚的祭奠来自内心,先生千古。”

  杨绛先生病逝 姚晨哈文等悼念

  据澎湃新闻消息,著名女作家、文学翻译家和外国文学研究家、钱钟书夫人杨绛于5月25日凌晨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享年105岁。杨绛,本名杨季康,江苏无锡人,通晓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由她翻译的《唐•吉诃德》被公认为最优秀的翻译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17124.shtml report 871 杨绛家门口的告示搜狐娱乐讯据中国共青团网报道,5月26日下午,与杨绛同住一小区的住户在路过杨绛家门口时拍到门口告示:“遵照遗言,杨先生去世后,家中不设灵堂,一切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