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胭脂》开播在即 王子辰与赵丽颖上演特工生死情

  由徐纪周导演,赵丽颖、陆毅主演的谍战大剧《胭脂》,将于6月24日登陆东方、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胭脂》讲述的是由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身为富家千金,作为特工投身革命的故事。

  剧中,胭脂的特工同学章国盛,由演员王子辰饰演。章国盛和胭脂一起学习、训练、模拟任务等等形影不离,造就了两人的情缘,而最终,章国盛在任务中为了保护胭脂,付出了难以想象的代价。

  

  演员王子辰,1989年5月1日出生于河北承德,身高182cm,于2013年在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表演,从此踏上演艺之路。初出茅庐,就作为男一号出演了秦皇岛大型实景灯光秀《天下山海关》,惟妙惟肖的舞台人物刻画以及生动形象的表演,得到导演徐纪周的大力赞赏。14至15年,连续参演徐纪周导演两部电视剧作品《秀才遇到兵》和《胭脂》,担任重角。同年,在热映的3D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饰演唐僧的西行护卫,并在电影《傲娇与偏见》中,饰演舞台剧人物西红柿。16年,王子辰凭借优秀的外形与出色的演技,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仅上半年,担任新媒体电影《小萌和尚伏魔记》和《网游之虚幻人生》两部制作的男一号。

  王子辰的影视作品中,有着多种类型人物的塑造,《秀才遇到兵》中刚成年的神枪手士兵、《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沧桑的护卫将军、《胭脂》中的大男孩特工、《小萌和尚伏魔记》中的呆萌师兄、《网游之虚幻人生》中的黑社会老大,各种角色驾轻就熟。有过运动员经历的他,拥有一身的精壮肌肉,加之非常有质感的小麦色皮肤,男性魅力十足。整齐的牙齿、微翘的嘴角、阳光的笑容,十分具有亲和力,在其微博上拥有数十万粉丝拥护,极具人气。而身为一名演员,王子辰对每一个角色的分析塑造、剧本的深入研究、表演方式的多样化追求、勤恳踏实的努力付出,都非常值得肯定和赞赏,是当今影视圈不可小觑的潜力股。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娱乐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10327.shtml report 1599 由徐纪周导演,赵丽颖、陆毅主演的谍战大剧《胭脂》,将于6月24日登陆东方、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胭脂》讲述的是由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身为富家千金,作为特工投身革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