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天骄影视携手黄鹤飞导演诠释公益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每一个人,

  都是被上帝咬过的苹果,

  深深的爱让我们有着不同的缺陷。

  每一份爱,

  都是银河上散落下来的星星,

  轻轻的纷飞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每一份坚强,

  都是天使折翼后的隐形翅膀,

  靓靓的存在闪耀眼眸照亮心灵。

  每一份陪伴,

  都是上帝赋予光荣却艰巨的使命,

  悄悄的走在你身边,

  却静静的保护着你。

  ——一首散诗赠夏天

  读完这首诗,你一定会问:“谁是夏天?难道是一个季节吗?”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她是一个女孩儿,也是在这个世界上被上帝过分溺爱而成的众多宠儿的唯美缩影。

  据悉近日,由北京天骄智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电影制片人黄鹤飞执导的长篇院线公益大电影已经顺利启动,夏天这个女孩儿就正是来自他们整个团队的精心创作。天骄影视有限公司曾出品电影《叛逆小天使》《旗袍先生》等优秀作品,其中出品人总经理王芳女士、杨昕女士等人本着为公益事业奉献的无私精神与制片人、导演黄鹤飞顺利签约,预计7月中旬正式开机拍摄。

  

  据透露,这部公益院线大电影,有曾出演过《老哨卡》、《山楂树之恋》、《战雷》、《女人的村庄》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的知名演员王政老师、曾领衔主演过《叛逆小天使》的童星苏世一、多才多艺的小才女童星罗冰倾力加盟。以及众多知名演员联合助阵出演,更有著名的业界大咖监制。无论年龄大小,每一个人都带着一颗有爱真诚的心倾情倾力的融入到这个满满正能量的大家庭,从整个大家庭的精神中就足以体现出,为了公益事业,为了更好的传递社会正能量,他们都是很拼的!在这里让我们提前预祝他们开机大吉。

  

  

  

  转眼就即将到来的夏天是我们酷爱的季节,唯美而又带着炙热的熏烤,你会因为它给你留下的某些儿记忆烙印而时常的徘徊回忆。但是从今天以后“夏天”这两个字更是一个名字,一个深深的烙印在我们心里的名字,她会是我们心目中坚强乖巧的折翼天使,会是我们去疼惜又充满敬意的巾帼英雄。让我们都充满期待去迎接这样一部公益大电影的开机,更加翘首企盼其早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02726.shtml report 2079 每一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的苹果,深深的爱让我们有着不同的缺陷。每一份爱,都是银河上散落下来的星星,轻轻的纷飞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每一份坚强,都是天使折翼后的隐形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