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团变身葫芦兄弟 大娃李晨力大无穷勇斗蛇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团变身葫芦兄弟 大娃李晨力大无穷勇斗蛇精
葫芦娃李晨
葫芦娃李晨

“大娃”李晨
“大娃”李晨

奔跑吧李晨
奔跑吧李晨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七期将准时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里跑男团成员将化身成葫芦娃,走上寻找小金刚,拯救爷爷之路。李晨更是一身红衣装扮,完美cos葫芦兄弟中力大无穷、勇敢善良的大娃,带领其他兄弟一起,与狡猾的“蛇精”斗智斗勇。

  本期节目迎来了宋仲基和张雨绮的热力加盟。预告片中,兄弟们以葫芦七兄弟的身份纷纷亮相,将与两位嘉宾high趣玩转动物面膜,比拼玩具枪,挑战“苦”饮料,爆笑游戏,精彩不停。而大黑牛李晨甫一见到宋仲基就惊喜大呼“我们找到啦!”,热情满满。宋仲基也在致兄弟团成员的话中表示,“李晨,作为男生我也觉得你很帅。”两人的隔空对话令网友们大呼有爱。而后,大黑牛李晨一句“有内奸”也引得网友纷纷猜测,令本期节目变得悬念重重。

  究竟谁才是抓走爷爷的蛇精?跑男团能成功救出“爷爷”么?大黑牛李晨又会有那些精彩的表现?答案尽在浙江卫视本周五晚21:10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七期葫芦兄弟特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700548.shtml report 1772 葫芦娃李晨“大娃”李晨奔跑吧李晨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七期将准时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里跑男团成员将化身成葫芦娃,走上寻找小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