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曼《致单身男女》尺度大 泳装造型再现美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曼《致单身男女》尺度大 泳装造型再现美胸
李曼《致单身男女》
李曼《致单身男女》

李曼《致单身男女》
李曼《致单身男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曼、陆毅、张毅、耿乐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都市情感电视剧正在深圳卫如火如荼的热播中,该剧由“热播港剧之父”梁家树监制,金牌导演蔡晶盛、洪金泼执导。凭借电影高圆圆吴彦祖《单身男女》打下的基础,以及该剧接地气现实的话题,播出至今一直受到观众的追捧。李曼在其中饰演的“中国好闺蜜”马春芳更是全国女孩子心目中闺蜜的最佳人选,她仗义、热情、维护闺蜜,为闺蜜出头,简直把剧中张俪饰演的“程子欣”当做手心里的宝贝。更加令人惊喜的是李曼在一场温泉戏中,泳装出镜,再现美胸。

  《致单身男女》中李曼的感情之路充满跌宕起伏,笑料百出,与饰演“方启业”的刘俊孝是一对欢喜冤家。李曼自《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再现美胸,穿着三点式泳装在剧中谈情说爱,不禁让人血脉喷张。不少网友评论:“这部剧简直是宅男的福利”、“整部戏看到现在就记住了李曼的胸”、“黄金甲之后李曼的胸还是那么美”。谈到这次性感的出出镜李曼坦言自己没有多想,只要角色需要,场景需要,为了达到好的效果都可以,这是演员该有的职业素养。并打趣道:总不能泡温泉还穿个大棉袄吧。

  生活中的李曼喜欢低调,不拍戏的时候自己的生活悠然自得,不炒作,没绯闻,可算是娱乐圈中的另类。但李曼用自己的方式做着她理解中的演员。接下来由李曼主演的与乔振宇合作的《上海的世界》、与何赛飞合作的《老妈的桃花运》以及《铁血军魂》都将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9611.shtml report 1735 李曼《致单身男女》李曼《致单身男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李曼、陆毅、张毅、耿乐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都市情感电视剧正在深圳卫如火如荼的热播中,该剧由“热播港剧之父”梁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