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太子妃》大火的“老公”张天爱现身横店

影乐园 娱评 阅读(0) 评论()

  2016年5月25日上午,通过《太子妃》大火的“老公”张天爱现身横店发布会现场,为今年夏季哈根达斯的新品冰淇淋做宣传,在忙碌的发布会的同时,我们的老公也不忘通过最近大家都爱玩的直播APP“一直播”的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为未能到场且又特别喜欢张天爱的真爱粉带去了与她可以面对面视频的机会。

  在发布会的现场,张天爱以一席清纯白衣裙,时而活力四射,时而安静美好,尤其是她安静伫立在漫天的花瓣雨中时,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与剧中太子妃有不一样表现张天爱。此次“老公”张天爱新的广告宣传片是由侣皓吉吉全权执导的,同时也是张天爱主演的哈根达斯新品广告片全球首映发布会现场,谈到此次携手哈根达斯,侣皓吉吉也特别介绍,广告中张天爱的表演,将与其在“太子妃”中霸气男性化的演绎产生强反差,着重展现张天爱柔美飘逸的气质,给大家呈现出一个柔情温婉的张天爱。

  老公在发布会现场被提问到会不会喜欢通过直播展现自己平常的一面,老公表示是很喜欢直播的,所以,已经下载了一直播的APP的朋友们抓紧看起来,此次张天爱直播虽然仅仅二十分钟左右,但依旧吸粉无数,观看人数达到了2.8万,点赞数达到了18.5万,可见老公的吸引力是多么的强大。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9073.shtml report 859 2016年5月25日上午,通过《太子妃》大火的“老公”张天爱现身横店发布会现场,为今年夏季哈根达斯的新品冰淇淋做宣传,在忙碌的发布会的同时,我们的老公也不忘通过
最后修改于2016-05-27 11:27:4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