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会师》热拍 潘雨辰化身民国第一夫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会师》热拍 潘雨辰化身民国第一夫人
潘雨辰
潘雨辰

潘雨辰饰演宋美龄拍摄花絮
潘雨辰饰演宋美龄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安澜执导的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影片《大会师》正在横店热拍。剧中,潘雨辰饰演宋美龄,她身上端庄典雅,大家闺秀的气质,颇有些当年民国第一夫人的神韵。

  影片《大会师》以重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甘肃会宁会师,长征取得伟大胜利,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从此,开始了由国内革命战争向抗日民族解放战争的转变,中国革命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为背景。再现了红军三大主力胜利会师的光辉时刻,生动塑造红军指战员在铁血征程中的英勇壮举。剧中,潘雨辰饰演蒋介石的夫人宋美龄。在此之前,潘雨辰就曾塑造过多位女革命家,例如《井冈山》中的贺子珍和《保卫延安》中的谢芳苓。潘雨辰端庄典雅,大家闺秀的气质更是神似当年民国第一夫人的风采,接连被电影《大会师》和电视剧《长征大会师》选定为宋美龄的扮演者,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潘雨辰说:“我很荣幸能够饰演宋美龄这个角色,也感谢导演给予我的肯定。在拍摄上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观众们还原一个美丽动人、温婉贤惠的民国第一夫人。”

  与此同时,电视剧《长征大会师》也正在火热拍摄中,潘雨辰也将再度化身宋美龄,在两部献礼影片中展现当年国民第一夫人的风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8270.shtml report 1402 潘雨辰潘雨辰饰演宋美龄拍摄花絮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安澜执导的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影片《大会师》正在横店热拍。剧中,潘雨辰饰演宋美龄,她身上端庄典雅,大家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