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于70年代》热拍进行时 姚笛曝艺术复古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生于70年代》热拍进行时 姚笛曝艺术复古剧照
姚笛 《生于70年代》饰演 谭燕菲
姚笛 《生于70年代》饰演 谭燕菲

姚笛《生于70年代》剧照
姚笛《生于70年代》剧照

姚笛《生于70年代》剧照
姚笛《生于70年代》剧照

姚笛《生于70年代》饰演谭燕菲
姚笛《生于70年代》饰演谭燕菲

姚笛《生于70年代》饰演谭燕菲 2
姚笛《生于70年代》饰演谭燕菲 2

  搜狐娱乐讯 由皇氏御嘉影视出品,彦小追执导,姚笛、李佳航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励志情感大剧《生于70年代》,正在大连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姚笛极具复古气质的剧照。剧中,姚笛饰演美术专业出身的时尚服装设计师谭燕菲。照片中的她,或搭配蓝白相间的海魂衫,或身着风韵十足的红色连衣裙,年代感十足却同样不失时尚气息。艺术感扑面而来的搭配,与剧中美术专业出身的设定十分吻合,让人不禁期待姚笛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在剧中饰演美术专业出身,最终成为时尚服装设计师的姚笛,在该“技能”设定上可谓是本色出演。曾经在微博晒出自己画作的她,用独特的画风、和谐的色彩搭配、广阔的意境,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甚至有网友笑言:“不会画画的演员不是好的艺术家”。

  号称“娱乐圈劳模”的姚笛,一直奔波在不同的片场,驾驭着不同的人物角色,但懂得享受生活的她,偶尔也会忙里偷闲,让自己沉浸在美食与美景中。这样的生活与工作状态,展现出的是大写的充实与惬意。

  据悉, 姚笛将携手24座城团队,一起前往中国极具魅力的城市,开始探索每座城市的人文和历史。即将开启新一轮旅程的姚笛,还会用她独特的魅力和生活方式带给观众和网友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7330.shtml report 2698 姚笛《生于70年代》饰演谭燕菲姚笛《生于70年代》剧照姚笛《生于70年代》剧照姚笛《生于70年代》饰演谭燕菲姚笛《生于70年代》饰演谭燕菲2搜狐娱乐讯由皇氏御嘉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