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亮相北京玩快闪 宣传电影捞金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大为亮相北京玩快闪 宣传电影捞金两不误
01 佟大为出席品牌开幕仪式
佟大为出席品牌开幕仪式

 佟大为粉丝现场支持偶像
佟大为粉丝现场支持偶像

佟大为粉丝镜头全程对准
佟大为粉丝镜头全程对准


  搜狐娱乐讯 近日,凭借《虎妈猫爸》荣获第22届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的佟大为,商业价值持续飙升,频获国际品牌邀约。昨日(5月26日),佟大为受某国际著名箱包品牌邀请,为该品牌2016新品全球发布会担任开幕嘉宾。活动现场,佟大为压轴亮相闪电吸金,不仅收获了专署的定制商务箱包,还受到了现场粉丝的热情欢迎。

  佟大为直播分享“吃货”趣事

  高配合度“物超所值”受品牌青睐

  活动当天,佟大为一身休闲西装亮相,白色T恤搭配淡蓝色西装外套和乐福鞋,清爽亮相。伴随一段气氛热烈的快闪,佟大为压轴微笑登场,充满亲和力的问候点热气氛。活动现场众多热情的粉丝还拿起各自的手机与相机,全程将镜头对准佟大为拍照分享至社交网站。而一向紧跟时尚潮流的“大先生”,此次还玩起了当下热门的视频直播,与不能亲临现场的粉丝亲密互动,畅聊兰州拉面和腊八蒜的吃货秘笈,还自曝吃蒜会被关老师嫌弃的糗事。

  现场和主持人互动,被问及出行必备装备,佟大为机智指向活动现场的箱包,积极配合宣传品牌新品,敬业的态度也让主办方多次表示,“大为对工作的要求配合度非常高,而他本人又非常的亲和,态度很认真,没有架子。”正是高配合度,高回报率,让佟大为“物超所值”,更受品牌喜爱。

  佟大为“首当外公”:和陈妍希演父女很自然

  谈白玉兰奖每个人都有20%的可能性

  前日,佟大为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发布最新剧照,一改往常角色属性,此次佟大为饰演一位“生性不羁爱撩妹”的38岁电台单身男主播,却因“天降儿孙”,辈分连升“两级”,直接当上了5岁萌娃的外公,剧照还展示了影片中多个角色造型。现场有媒体问到戏里当外公的感受,佟大为打趣道自己将来也是要当外公的人,平时也会设想未来会不会帮女儿带孩子,“如果女儿要求不强烈,我是不会主动帮忙带孩子的。”

  现场有媒体追问和陈妍希演父女会不会尴尬,佟大为直言不会尴尬,“妍希拍戏很敬业,而且她扮相很显小,所以完全没有违和感。”问及此次与胡歌霍建华、靳东、李雪健一同入围“白玉兰奖”争夺视帝的优势,佟大为则谦虚回应道:“大家在不同类型的戏中都有不同的优异表现、各有千秋,每个人都有20%的可能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7094.shtml report 2664 佟大为出席品牌开幕仪式佟大为粉丝现场支持偶像佟大为粉丝镜头全程对准搜狐娱乐讯近日,凭借《虎妈猫爸》荣获第22届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的佟大为,商业价值持续飙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